请问明天刘颖医生上班吗

会员64538840 40岁 已回复
请问明天刘颖医生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具体建议去医生所在的医院咨询的,这里不清楚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口腔科一般星期天不上班,除非大医院有住院部的可以看急诊,根据你的舌苔看考虑还是有湿热。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双料喉风散喷咽喉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不要抽烟喝酒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医院周一到周五,都是正常上班时间。
指导建议:所以,您这种情况可以明天上午到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流手术后一般是不可以立刻上班的,这样不利于身体的恢复,不过具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还取决于患者的身体恢复情况。
流产手术通常会对患者的子宫和子宫内膜造成很大的伤害,对于体质比较强的患者,卧床休息几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但患者要注意尽量避免疲劳,否则容易出现不适。而体质较弱的患者恢复速度相对较慢,这类患者往往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恢复情况,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去医院检查。如果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那么患者就可以考虑开始工作了。短时间内,女性尽量不要从事一些重体力劳动,当患者感到明显疲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休息和调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您好,柳州人民医院今天正常门诊,但是,医院没有体检科。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体检,可以考虑到全科医学科就诊,根据体检需求开具相应的检查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图片,局部肿胀明显,压痛。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今天到医院检查一下x光片,排除一下骨折,在岗医生会及时有效处理的,并不是太复杂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成人做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休息3天。3天后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水肿、感染等,则可以正常上班。但上班时不能从事剧烈的活动或者重体力劳动。如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活动的工种,则建议等待包皮环切手术后5-7天再酌情去考虑上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