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引起肺炎,呛奶,肺部感染严

会员63776222 55天 已回复
咳嗽引起肺炎,呛奶,肺部感染严重,出现心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鹏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
已帮助用户: 43153
指导意见:首先说这种情况一定要住院治疗,是由于肺部炎症反应以后而导致的心衰。在服用抗菌消炎止咳化痰药物同时可以配合西地兰,速尿纠正心衰的情况。如果伴有呼吸不畅的话最好上呼吸机。
有用0
关注
孙旭 护士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小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635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您的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比较危急。
意见建议:您的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比较危急,请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救治,建议您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查明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才能尽早康复。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孩子可能是肺炎,原因可能是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立即去医院儿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呛奶咳嗽会引起肺炎。如果奶水不小心进入气管呛奶,就会被吸入肺部引起吸入性肺炎。母乳喂养要注意,给孩子喂奶中间要休息一段时间,每次喂奶后要把孩子垂直抱起打嗝。另外,还要注意让孩子少食多餐,避免一次多吃,以免孩子误食,也要注意让孩子在喂养的时候不要长时间的饥饿,以免孩子吃的太快,吸入的空气会造成呛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引起的肺部感染严重。出现肺部感染之后,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治疗,明确病因后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出现感染的原因一般是由于病毒感冒或者细菌侵入所引起的,因此可以在饮食上做好调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做好自身的水分补充,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真菌的药物做综合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感染不是肺炎。肺部感染可能是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结核菌、真菌等病原体侵入肺部引起的肺部炎症反应。肺炎可能是由肺炎链球菌、葡萄球菌、肺炎支原体、衣原体、病毒感染引起的肺部感染。肺脓肿属于肺部感染也不属于肺炎,结核菌引起的肺部感染也不属于肺炎,两种疾病引起的原因不一样,所以肺部感染不是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呛奶可能诱发吸入性肺炎。
呛奶易使奶入气管而不能流出,若久而久之,奶积存于气管内易发炎而引起肺炎。症状以喂乳呛咳为主,乳汁从口腔、鼻部排出,并伴有气急、紫绀,严重时引起窒息。母亲喂完孩子之后要多拍拍孩子的背,这样有利于空气的排泄,并尽可能地侧睡。
如果呛奶过多引发肺炎,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排出奶液,并采取一定的治疗,控制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现肺部感染所引起的咳嗽,请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调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以使用消炎药和止咳药物治疗。用冰糖,白萝卜,蜂蜜熬水喝,可以止咳化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呛奶引起咳嗽不一定就是肺炎。宝宝呛奶的原因有很多,与宝宝饥饿,吸奶速度过快导致呛奶现象,咳嗽引起,还有就是宝宝吞咽功能发育不完善导致。另外就是喂奶时,不良姿势导致。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