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晕又想吐。吃过龙虎人丹却没

会员63695456 14岁 已回复
我头晕又想吐。吃过龙虎人丹却没效果。藿香正气水又过期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你好,你以上情况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与其他的关系不大,目前你以上情况也需要科学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药物治疗可以口服维生素B6,异丙嗪和庆大霉素颗粒治疗可以逐步好转,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不严重,如果没有以上药物,可以喝些热水,明天口服药物药物,还是可以很快康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想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由于迷走神经激动所致,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可以服用镇静、异丙胺太林等抗焦虑药;
2.就是胃肠炎,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药物来进行调理;
3.因缺乏足够的睡眠而导致的,需充分的睡眠;
4.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可以口服西比灵胶囊和尼莫地平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头晕胸闷想吐可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头晕、胸闷、恶心是由于颈部的压力造成的,也可能是高血压造成的供血不足,或者是短暂的,还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的。恶心、呕吐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比如是因为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降压药来改善,同时要多做运动,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儿童出现头晕,想吐的情况,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胃肠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可包括肺炎,支气管肺炎以及支气管炎。会导致儿童发热,头晕,食欲不振等,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胃肠感冒一般是由病毒或者是细菌引起的混合感染。主要是腹胀,腹痛,头晕,呕吐,腹泻。治疗上可给予补液,止泻,维持电解质平衡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晕、想吐或者真的呕吐,应该对因治疗,控制头晕、呕吐,给予营养支持疗法,水电平衡,经过一系列的措施以后可以很快的恢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措施不及时,头晕可以出现危险,比如眩晕,可以出现跌倒、外伤,呕吐以后严重的可引起脱水、电解质紊乱等。所以一旦发生头晕,要去就诊找专业的医师进行处理,不要自己买止晕药、止吐药,效果不好有副作用,还延误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第一次抽烟,所以身体对尼古丁产生了过敏,从而刺激到神经,引起头晕、恶心等不适的症状,虽然慢慢适应后这些症状就会减轻,但是吸烟有害健康,还是不要抽烟了,可以多去参加运动,去健身房健身,保持健壮的身材,这样也可以体现男人风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