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充值需要多少钱,我的头顶尖

会员63015592 30岁 已回复
头部充值需要多少钱,我的头顶尖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您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具体费用不能预算.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 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要看具体的病情来考虑下一步的治疗,先看一看医生做到明确的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改善头顶尖的手术方式大多要削除突出部,或通过脂肪移植向颅骨填充周围的凹陷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术后恢复情况也因人而异。建议求美者最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面试,并在一系列检查后进行综合评价。如果说求美者心理上接受不了的话,可以先进行必要的心理干预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因为手术毕竟风险相对较大。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为自己进行手术的操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觉得头顶尖,两边扁不美观,是可以对两侧进行填充的。
可以填充脂肪或者假体,不过要视部位和面积的大小而定,硅胶填充是很安全的,基本没有副作用。但不建议注射玻尿酸,因为玻尿酸作用不大,很快就吸收了。最好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的,确定使用哪种填充方法。
建议:术后半个月之内禁止按摩、按压手术部位,禁食辛辣、刺激、油腻、海鲜等食物,戒烟戒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说求美者的头顶比较尖的话,可以选择医美手段进行修正。头顶可以矫正,头顶是颅骨发育的问题,具体原因相对复杂。与遗传因素、受力不均匀、早期闭合等有关。如果说头顶只是轻微的尖的话,可以用合适的发型装饰,以美观为目的。由于颅骨内部存在脑组织,对人体非常重要,不建议轻易选择手术。建议求美者要做手术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机构就诊,但是手术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手术过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头部全面种植头发的价格大约在2万元到3万元左右,一般需要根据脱发的面积大小决定。如果脱发的面积比较小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2万元左右,如果脱发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3万元左右。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因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超,通常能够提高手术的效果。在手术后也要注意头部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部拍片子的价格在200-1000元左右。
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症状和体征决定做检查。最普通的X线检查主要用于颅骨骨折等情况,价格大概100-200元左右,但现在一般很少用。头颅CT是目前常用的检查,适用于脑外伤,脑出血,脑梗塞,脑肿瘤等检查,普通的头颅CT价格大概在200-300元左右。另外就是头颅磁共振检查,对早期脑梗塞等疾病有较大价值,价格在400-1000元之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植发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25,000元不等,也需要根据植发的类型以及植发过程中的难易程度决定。如果在植发的过程中出现部分毛囊坏死的现象,在植发的过程中操作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并且在植发的过程中植发毛囊比较多,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25,000元。如果在植发的过程中毛囊损坏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而且头发掉落的不是特别的厉害,通常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