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常常,痒,痛眼角痛,一闭眼很痛,实力一点一...

会员61567346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常常,痒,痛眼角痛,一闭眼很痛,实力一点一点在下降。右眼0·1左眼0·15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角膜炎,我感觉不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滴什么眼药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症引起的瘙痒和疼痛,可以先应用抗感染的滴眼液治疗改善临床症状。避免病情在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应用,妥布霉素滴眼液等,治疗和改善睫毛的眼睛,如果伴随视力障碍可以到眼科就诊,详细检查病因,对因治疗。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角膜炎分溃疡性角膜炎又名角膜溃疡,非溃疡性角膜炎即深层角膜炎两类。由内因,外因不同因素造成。外因多因角膜外伤,细菌及病毒侵入角膜引起的炎症。内因指来自全身的内因性疾患。另外邻近组织蔓延也可致角膜炎。
意见建议:结膜炎的治疗以局部用药为主,用药次数视病情而定。局部用药包括眼药水和眼药膏。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听从医生的安排,用药不可盲目用药。
有用0
关注
叶平平 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痛经、产后抑郁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5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由于用眼不卫生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太担心,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休息,少看电子产品,抽空多面对绿色景物凝望可能会比较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不痒红疹一般多见于过敏引起,可以口服药物加上外涂的药物来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或专科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一下过敏源,以后尽量避免接触,平时自己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休息,保持心情的舒畅,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肉瘤在临床上被定义为皮肤或间质组织的恶性肿瘤。你提到的肉瘤不一定是临床公认的肉瘤。也许提到的肉瘤是皮肤囊肿。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对囊肿进行超声诊断。如果确定没有癌变或病理变化,可以简单地移除囊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湿疹是婴幼儿常见的皮肤变态反应,可能是由于过敏因素引起的,只要表现为皮肤的红色斑丘疹,可伴有严重的瘙痒,湿热环境可以使湿疹的症状加重。婴幼儿湿疹要密切注意患儿的消化状态,是否对牛奶、鸡蛋、鱼、虾等食物过敏。母乳喂养的,母亲应避免进食这类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过敏性结膜炎的可能,导致的眼皮红肿 ,瘙痒不适。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口服,外涂红霉素眼膏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使用化妆品,忌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能是肛门的地方湿疹的问题,当然也可能是其他的,可以考虑去医院检查,局部的地方洗干净每天换内裤,如果湿疹可以涂抹些除湿止痒软膏。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切莫盲目用药物的,必须针对性原因治疗才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肛门的地方湿疹的问题,当然也可能是其他的,可以考虑去医院检查,局部的地方洗干净每天换内裤,如果湿疹可以涂抹些除湿止痒软膏。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切莫盲目用药物的,必须针对性原因治疗才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