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丁啉的名字叫什么?雷定什么

匿名 25 已回复
吗丁啉的名字叫什么?雷定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
已帮助用户: 19433
指导意见:你好!吗丁啉的另一个名字是多潘立酮,是胃动力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霍乱是一种传染病,是一种急性腹泻性传染病,它是由于人体摄入体内的食物和水受到霍乱弧菌的污染而引起,而霍乱弧菌是存在于水中的,常见的感染原因就是食用被患者排泄物污染过的水,大多数的疾病爆发由O1型霍乱弧菌引起,并发高发期在夏季,能在数小时内造成腹泻脱水甚至死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双眼皮手术全称一般是指双眼皮成形术,也就是重睑术。双眼皮手术可以分为埋线和全切,埋线适合于眼皮单薄的患者,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使患者的重睑线显现,而当患者的眼部脂肪比较多时,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患者的眼睑皮肤切开,多余脂肪抽取之后进行缝合。手术之后会导致眼部的血流出现阻滞引起肿胀,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冷热敷的方式有利于双眼皮恢复自然。建议术后需要用小纱布包扎手术部位24小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眼睑的那条线一般是叫卧蚕,通常能使眼睛看起来更好看。卧蚕多数可以放大眼睛,并且对于平衡面部比例有较好的效果。如果卧蚕不够明显,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改善,利用大分子玻尿酸的支撑填充与卧蚕部位,使卧蚕更加饱满,从而使眼睛更美观。做完后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保胎药的名字都有黄体酮胶囊、保胎灵片,孕康口服液等。
怀孕期间常用的避孕药有很多种,比如益玛欣,琪宁,以及一些保胎的中药,比如孕康口服液、保胎丹,都是在怀孕期间起作用的。20周之后可以口服一些药物,主要是起到控制宫缩的作用,比如安保片,比如硫酸镁,比如阿托西班,比如安宝注射液,都要看医生自己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老年痴呆症又称为阿尔茨海默病,是起病隐匿的进行性发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临床上以记忆障碍、失语、失用、失认、视空间技能损害、执行功能障碍以及人格和行为改变等全面性痴呆表现为特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腔溃疡外观为单个或者多个大小不一的圆形或椭圆形溃疡面,表面覆盖灰白色或黄色浆膜。中央凹陷,边界清楚,周围黏膜红而微肿,治疗局部用药主要是西瓜霜喷剂、锡类散,还有转移因子胸腺素等调节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如强的松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