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结膜炎需要打什么点滴?

会员4729749 28 已回复
病毒性结膜炎需要打什么点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建议你最好用聚肌胞肌注,滴眼药水可的松和利福平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通过抗炎治疗,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时服用头孢拉定胶囊,慢慢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通过抗炎治疗,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时服用头孢拉定胶囊,慢慢会好起来的.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您好,是传染的。病毒性结膜炎约经5~12天的潜伏期后出现症状,包括结膜充血,水样分泌物,眼部刺激和睡醒时上下眼睑粘住。常双眼出现症状,而通常一眼先开始。许多病人曾接触结膜炎者或最近患上呼吸道感染者。球结膜和睑结膜充血,睑结膜出现结膜滤泡,耳前淋巴结肿大和疼痛。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一般结膜炎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种,治疗主要是采用外用药物结合生理盐水进行冲洗,一般预后良好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遵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检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指导意见:你好!病毒性结膜炎恢复以后,病毒潜伏在神经节以内,一旦身体抵抗力下降或者疲劳,感冒等情况,就会复发

马济标主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633
擅长: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慢性泪囊炎,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近视,视网膜脱落,麦粒肿,飞蚊症,玻璃体混浊,眼外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来看,病毒性结膜炎症。建议使用阿昔洛韦眼水滴眼,另外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用眼卫生。祝早日康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