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扩张型心肌病患者,六年了。现在有早搏现象。怎么...

会员61285844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扩张型心肌病患者,六年了。现在有早搏现象。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早搏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小军 医师 中山市横栏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5954
问题分析:你好,患有扩张性心肌病的患者,出现早搏的现象,临床上心脏早搏分为房性的早搏与室性的早搏,不同的早搏的类型其处理的方法不一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需要明确你的早搏的具体的类型,是房早还是室早,这样方便进一步的分析病情并治疗,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你,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扩张型心肌病是一种特发性心肌病,目前还没有治疗的好方法,主要的治疗是控制病情进展,预防和治疗心衰、心律失常。主要的治疗是靠服药,应到大医院门诊正规治疗,把药量调整好后,坚持服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患有扩张性心肌病的患者,出现早搏的现象,临床上心脏早搏分为房性的早搏与室性的早搏,不同的早搏的类型其处理的方法不一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需要明确你的早搏的具体的类型,是房早还是室早,这样方便进一步的分析病情并治疗,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你,谢谢!!!

陈小军医师内科中山市横栏医院已帮助用户:25954
擅长:内科,消化

问题分析:你好,射频消融一般是针对能找到折返环或者是异位起搏的心肌细胞治疗心律失常的,您的这种情况要结合您之前的心电图和其他的检查来评估
意见建议:目前能不能做这个手术不好说,建议带上您之前的就诊信息至医院心内科咨询分析,祝一切顺利。

梁霄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扩张型心肌病型的特征为左或右心室或双侧心室扩大,
意见建议:并伴有心肌肥厚。心室收缩功能减退,伴或不伴充血性心力衰竭。室性或房性心律失常多见.建议可以用β受体阻滞剂后肾上腺素能神经过度兴奋的有害作用被去除,心肌内β受体密度上调,起始用极小剂,然后缓慢加大剂量.

董涛医师内科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已帮助用户:846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室性早搏是临床上十分常见的心律失常,可见于正常人,也可见于患有心脏病的病人。发生在正常人的室性早搏做射频消融的成功率相对较高,而心脏病患者的成功率相对较低,但是若能消除,还是有意义的。
意见建议:扩张型心肌病频发室性早搏的治疗包括二个方面,一是针对原发病-扩张型心肌病,另外就是针对心律失常治疗,现在的用药基本上是合理的。祝你健康·

林晓伶妇产科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5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扩张型心肌病一般是在年轻时被病毒感染未治愈,最终发展到心脏各腔都扩大,出现心衰,心律失常等。
意见建议:扩张性心肌病的治疗没有太好的办法,都是对症治疗,心律失常了就抗心律失常,心衰了就纠正心衰,治疗的目的减轻症状,延缓病情进展。但根治的方法确实有,外科换心脏,可是实际上几乎不可能,世界也就成功1-2粒。

孟庆顺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肠镜、胃镜、十二指肠镜的检查及内镜下治疗,肝硬化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的内镜下套扎及组织胶注射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