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做实力矫正手术,不知

会员60294054 18岁 已回复
您好,我想做实力矫正手术,不知道贵院能不能做,能做的话,恢复视力需要多久,要多少钱?现在左右眼都是4.1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不是近视度数太高的话,大部分都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矫正眼睛屈光不正的,大部分正规三甲医院眼科都开展了类似的准分子激光手术,一般在1-2个月视力可以完全恢复,但是也需要主要后期的保养。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长期不良的用眼习惯,必要时去眼科完善术前相关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不会引起牙齿松动的问题,松动是非专业矫正牙齿后留下的后遗症,建议选择专业的口腔医美医院做牙齿矫正。牙齿矫正其实还可以预防其他牙齿的松动,整齐牙齿有很多好处,让人拥有整齐美丽的牙齿,整齐的牙齿可以避免大量的食物滞留,这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防止口腔疾病的发生,整齐的牙齿更有利于咀嚼,不规则的牙齿也可能影响的发音,整齐地牙齿可以是非常有益的。选择专业的口腔医美医院做牙齿矫正,矫正的效果也比较有保障,术后要注意好好的护理,不要吃过硬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视力矫正手术的危害可能会导致角膜瓣基层无法愈合,也可能会出现视力减退,也可能会造成角膜变形,还有一些人做完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视力波动重影以及眩晕等情况。视力矫正手术一般会选择做激光,无论是任何的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目前激光矫正视力手术技术比较成熟,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比较丰富,一般做完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后通常不会出现不良的反应和并发症。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腿型矫正手术通常需要通过注射麻醉药物,然后再进行手术。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而且手术指甲还需要注射麻醉药物,注射麻醉药物之后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截骨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能够很好的改善腿型。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在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近视激光矫正手术一般15-20分钟就完成了,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是一种人眼看不见,波长仅有193nm的紫外线光束,特性为光子能量大、波长极短,对于组织的穿透力极其微弱,不会穿入眼内,仅被组织表面吸收,对周围组织无损伤或损伤极微,近视激光手术是一种工作物质为氟化氩的气体激光,氟化氩对角膜穿透力小,热效应低,可以精确的去除角膜组织的效应,切削表面非常光滑,其通过切削少量的角膜浅层组织,来改变角膜表面曲率,减弱或增强屈光力,从而矫正近视,远视或者散光。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饮食清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睛做了激光矫正手术一般是没有后遗症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做激光矫正手术。激光矫正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眼睛上面出现有近视的方式,可以让眼睛的眼角膜厚度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使眼睛慢慢的变到正常的水平。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产生轻微的干涩感,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慢慢的恢复正常。在日恢复过程当中,还要保证有良好的用眼习惯,不可以长时间看手机或者电脑。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地包天矫正手术大概需要8万元到10万元左右,手术的时间大概要两个小时左右。地包天矫正手术通常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决定,如果症状较轻,一般需要8万元左右,若是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可能需要10万元左右。手术的时间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决定。地包天手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术后要多注意休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