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检查说是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

会员60238620 29岁 已回复
今天检查说是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不能明确诊断意义的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问题分析:如果您做的是宫颈细胞学检查,那么检查结果是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的,一般是建议三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宫颈细胞学复查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这个结果说明没有发生典型的异常改变,但是可能因炎症等其他影响导致,有可能存在宫颈炎,可以再看看妇科内诊或阴道镜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建议行HPV、TCT进一步检查的,目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增强抵抗力的。祝您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典型鳞状细胞增生,不排除是高度的鳞状上皮内病变,可能有癌前病变的,需要通过宫颈HPV的检查,综合分析,必要时采取宫颈锥切手术,手术以后组织物送病理检查,明确诊断。再考虑到后续的对症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TCT检查结果有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需要通过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即使是检查到有非典型的鳞状上皮细胞,也要看上皮细胞是在什么样的粘膜表面。在一些部位,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是在另一些部位,可能是病变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说的是宫颈癌筛查的结果吗?因为宫颈的上皮的话应该是鳞状上皮鳞状上皮是比较容易分辨。
意见建议:非典型的鳞状上皮呢就说这些上皮的样子不是,很典型的小鳞状上皮也不好说到底是是不是?就是这个意思。

李国锋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3880
擅长:肠梗阻,膈下脓肿,膈疝,急性胃扩张,上消化道出血,胃潴留,吸入性损伤,急性腹膜炎,脾破裂,急性阑尾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增生的话就很容易会造成一些癌变的可能性,所以最好还是提高警惕。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最好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方法治疗并且尽量的避免一些不洁的性行为。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通常情况下,hpv阳性16,tct检查有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可能是尖锐湿疣,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局部涂抹一些疣立净,多吃蔬菜与水果,保持生活的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对于hpv阳性16,tct检查有鳞状上皮细胞可能是尖锐湿疣的情况。建议进行激光治疗或冷冻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非典型鳞状细胞主要是指宫颈表面的鳞状细胞在很多理化因素的影响下,在形态、排列等方面发生了一些不太典型的变化。
意见建议:宫颈非典型鳞状细胞在临床上90%以上均为炎症所引起,你目前可阴道用药,2-3个月后再复查,如果反复出现非典型鳞状细胞,建议进行阴道镜活检以确定诊断。

李丽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03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