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岁,最近发现拿着手机拍视

会员59808528 16岁 已回复
我16岁,最近发现拿着手机拍视频时手会细微的抖时,如果是在紧张时全身肌肉都会抖,会不会是甲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香满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951
问题分析:您好,您除了手抖之外,还有其他的不适表现吗?吃得多吗?容易饥饿吗?体重怎么样啊?是偏瘦型的吗?
意见建议:如果想确诊是否为甲亢,可以查一下甲状腺功能明确一下诊断。您这种紧张时候出现的抖动,不一定是甲亢。建议检查甲功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身体检查,一次低剂量的胸部X光检查,三天后检查出怀孕,说明怀孕的时间并不算太久,需要重新检查最后一次经期,并确定妊娠的具体日期,通常在35天以内,低剂量的胸部X光对胎儿的生长没有什么影响。
但若因长时间的干咳或其它因素造成的胸部摄影,则会造成胎儿的畸形。如果我们暴露在辐射大的辐射下,由于病史较久,并且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严重的不良反应,那么就应该停止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家属去医院看病人,拿着核酸证明能不能进去,还是什么情况
指导建议:您好,我们医院来看病人,有陪侍卡或者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都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又叫泼尼松,具有抗炎及抗过敏作用,能抑制结缔组织的增生,降低毛细血管壁和细胞膜的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并能抑制组织胺及其他毒性物质的形成与释放。能促进蛋白质分解转变为糖减少葡萄糖的利用。因而使血糖及肝糖原都增加,可出现糖尿,增加胃液分泌增进食欲。当严重中毒性感染时,与大量抗菌药物配合使用,可有良好的降温、抗毒、抗炎、抗休克及促进症状缓解作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拍胸片一般可以挂呼吸内科,另外也可以到胸外科就诊。通过拍胸片的方式,能够有效观察是否患有支气管炎或者肺炎等疾病,另外也可以判断是否有出现胸部骨折的现象。如果身体比较健康,通常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隆胸,能够使胸部看起来更加坚挺漂亮,但若身体患有疾病,则最好不要做隆胸手术,以免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在做隆胸手术之后也要注意做好胸部的护理措施,尽量穿宽松以及合适的胸罩,而且也要避免趴着睡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拍脸一般不可以祛痘,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通过拍脸的方式只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但并不能起到祛痘的效果。而通过激光的强大能量,能够抑制皮脂腺的分泌,并且可以消除炎症感染,另外还可以增加毛孔的通透性,从而可以有效祛除痘痘。在激光过后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是可以的,中医辩证调理卵巢早衰可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可根据不同的证候来辩证用药,同时还可以配合一些药膳食疗来调治,都有一定的效果,想采取中医调理卵巢早衰的,可以面诊中医,可以更好改善卵巢早衰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