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烫伤,现在伤口愈合,在防疤,...

会员14339391 27 已回复
重度烫伤,现在伤口愈合,在防疤,能吃海鲜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您好,烧烫伤患者属于皮肤损害性疾病,建议饮食清淡,不要吃一些发物,包括海鲜,对于此病刺激性还是比较强的,不建议食用。
有用0
关注
李志堂 主治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尿路梗阻
已帮助用户: 18090
指导意见:你好, 烫伤后对饮食一般是要求避免辛辣食物,一般其他无需特别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描述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烫伤落下的疤痕或者是和个人体质有关系的,属于疤痕体质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持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东西,不要接触刺激性物品,这个得去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去看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疤痕一旦形成根本无法祛除,只能是淡化,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来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
指导建议: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疤痕的症状,你需要时间慢慢的淡化,你可以继续配合疤痕灵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的,不过烫伤恢复的比较慢一些,要坚持涂抹,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拜景娜护师外科庆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1
擅长:痔疮,肛瘘,直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疤痕生生这个主要还是个人体质。
指导建议:嗯,这种情况一般没什么特效的办法治疗,主要还是平时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先观察恢复的情况,如果一直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皮肤科看看是否可以激光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患儿的情况可能是由烫伤引起的手指的韧带粘连所致。
意见建议:进行主动或被动的功能锻炼,可到医院骨科进行粘连的分离手术。祝早日康复。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