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大运动量的活动以后,第二天手腕脚腕...

会员4609030 45 已回复
我做大运动量的活动以后,第二天手腕脚腕和小腿处的肌肉很痒,从小就这样,看过多次医生都没看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这种情况和剧烈活动后局部血管扩张导致发痒。不属于疾病,是正常生理现象。一般无需治疗,再说没有有效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行动过速如果引起呼吸困难胸闷,可以去做个动态心电图看看,先使用药物治疗看看能否控制,如果是不能够控制,需要考虑采取消融手术治疗。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必要时做内分泌相关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宝宝的大运动能力和智力是有关系的。运动可以提高消化、循环、呼吸等全身各系统的机能,增加食欲,促进消化,使整个机体的血液循环,营养代谢活动增加,给机体各部位提供充足的营养。当然也会促进大脑的营养,这无疑有利于大脑机能的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脚腕疼可以口服非甾体抗炎镇痛药物来缓解疼痛。脚踝的疼痛首先要明确导致疼痛的原因。痛风性关节炎引起的水肿疼痛,可以用抗痛风和镇痛药来辅助。踝关节骨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通常是慢性的,可以服用止疼药,也可以服用一些营养软骨的药物,但是不能完全根治。也有可能是因为关节的滑膜炎引起的急性无菌性炎症,平时多休息,可以进行热敷理疗,等炎症消失了,疼痛就会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与剖宫产没有关系,有很多孩子在剧烈运动以后,就会出现咳嗽,因为剧烈运动以后会导致意识性的肺循环差,所以出现了咳嗽,这种也是正常的,如果孩子平时稍微一活动就出现咳嗽,就应该带着孩子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有先天性心脏病或者是肺部疾病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转动手腕脚腕,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强手腕脚腕部肌肉的力量,保持肌肉弹性,对增加关节的稳定性,有一定的好处。尤其对中老年人,由于活动少,手腕脚腕处肌肉灵活性较差,适当的活动,能够减缓局部肌肉的疲劳。在转动手腕和脚腕时,动作一定要轻慢,速度不宜过快,次数也不宜过多,一次左右两侧分别各转动10下,一天做1-2次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期运动量每天在20到30分钟左右最佳。
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每天运动时间在20到30分钟左右最好。但在运动前,需要注意穿合适的衣物,寻找一个合适的场所,人流量最好不要过多,避免撞伤。在孕期运动需要适量,选择简单的运动。例如,散步,瑜伽等活动,防止造成流产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