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详细的说用量怎么分配洗吗

会员58878036 24岁 已回复
能详细的说用量怎么分配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建议要进行明确配洗的药物,一般要是进行清洗局部,基本是1:5000 就可以的,同时避免过少是会刺激肌肤的。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首先需要检查好,再遵医嘱严格使用药物,注意好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炎病症以尿频、尿急为主,尿痛和其他尿路刺激症状是主要表现,也有部分患者可有不同程度血尿。如果膀胱内有大量细菌存在,那么很容易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当然还有部分患者会表现为下腹部疼痛不舒服,针对膀胱炎患者出现部分患者可对常用抗生素耐药,则需依据药敏试验结果,选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方能取得良好效果。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一般费用为5百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就诊医院的级别来决定。对于乙肝如果需要详细检查,在临床中常检查的项目有乙肝两对半,腹部彩超,乙肝病毒DNA,肝功能等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需要明确宫腔内具体胚胎的发育情况和具体大小够才可以决定口服药物流产。一般先口服第一个药连续两天进行口服,在第三天及时的服用第二个药后的两到4小时后,就会胚胎排出体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若指配三餐,然后早、中、晚以1:1:1或者1:2:2的比例进行。
糖尿病属于一种全身内分泌疾病,有三多一少、多吃多餐等典型表现。如果加餐可以使每天至少增加半碗饭菜。如加餐,可将早餐的1/3或1/2取出,做为早晨的加餐,午饭抽出1/3做下午的加餐,晚饭抽出1/3作为睡前加餐。这就是所谓三点式饮食法。要说三大营养素的分布,最新看法认为,最佳比例并不恒定。可依饮食习惯而定。比如,国外的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低脂饮食。也有高能量食物和高纤维食品,但要按人体需要来确定膳食结构。中国人仍然习惯于主食,因此按碳水化合物为50%~60%、蛋白质为15%~20%、脂肪为30%。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有四种不同的饮食分配方法:
1、以休息为主的病人每天200-250g左右。
2、轻体力工作的病人,每天250-300g左右。
3、中等体力工作的病人,每天300-350g。
4、体力劳动者每天400g。
另外,患者每天的热量的分配要视情况而定,通常三餐的热量是:1/5的中餐,2/5的食物,只有午餐和晚餐的100g。每天的热量总量和饮食数量,在有了一定的规律性之后,三餐的配比不可任意改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MDS发病原因尚未明了,推测是由于生物,化学,或物理等因素引起基因突变,染色体异常使某个恶变的细胞克隆性增生,诱变剂如病毒,某些药物化疗药,辐射放疗,工业反应剂及环境污染等可致癌作用。引起染色体重排和基因重排。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