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高血压服用安宫丸管用吗

会员58857518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病高血压服用安宫丸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宰锐 医师 沈阳市西城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冠心病,窦性心动过速,心律失常,心室内传...
已帮助用户: 14556
问题分析:安宫丸该药品具有清热解毒、镇惊开窍等功效。可用于热病、邪入心包、高热惊厥、神昏谵语;中风昏迷及脑炎、脑膜炎、中毒性脑病、脑出血、败血症见上述证候者。
意见建议: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可以服用,但是效果就另说,还是以常规的降压药为基本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最好结合医生用药的,最好对症治疗,高血压,需要积极服药控制的,建议选用服药次数少,降压效果稳定的长效制剂如替米沙坦,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没作用的,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倍他乐克片治疗,最好医生指导下服用降压药,不能盲目服用药物。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多吃新鲜蔬菜。根据蔬菜上市情况,在低脂肪摄入的前提下,适当增加新鲜蔬菜的摄入量,如芹菜、黄瓜、豆角、西红柿等,均对高血压病患者有益。
意见建议:多吃新鲜蔬菜。根据蔬菜上市情况,在低脂肪摄入的前提下,适当增加新鲜蔬菜的摄入量,如芹菜、黄瓜、豆角、西红柿等,均对高血压病患者有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木前治疗高血压没有特殊方法,建议在饮食上来治疗高血压,1三餐:饮食安排应少量多餐,避免过饱;高血压病人常较肥胖,必须吃低热能食物,总热量宜控制在每天8.36兆焦左右,每天主食150-250克,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各占50%。2低盐:每人每天吃盐量应严格控制在2-5克,即约一小匙。3高钾:富含钾的食物进入人体可以对抗钠所引起的升压和血管损伤作用,包括豆类,冬菇,黑枣,杏仁,核桃,花生,土豆,竹笋,瘦肉,鱼,禽肉类,根茎类蔬菜如苋菜,油菜及大葱等,水果如香蕉,枣,桃,橘子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此种药物高血压和心脏病人是不可以口服的,如果血压控制良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服用这种药片改善失眠症状;如果血压控制不良,应该是先规律用药控制血压等高血压降下来再服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性心脏病的X线表现通常是主动脉扩张、主动脉延伸区等。
高血压性心脏病是由于长期高血压所致的心脏变化,其基础是动脉血压上升,左心的后负荷较大,从而导致心肌肥大。如果血压控制不当,就可能会出现左心衰竭,还可能出现呼吸困难、咯血、心绞痛等症状。在进行检查时,高血压性心脏病的X线表现通常可见主动脉扩张,还可能出现主动脉延伸区,可能发现主动脉弓上缘达到或高于胸锁关节,而主动脉结构向左侧凸起,心腰凹陷,形成一种典型的主动脉型心脏病。在确诊高血压性心脏病后,患者要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的病人可以食用南瓜。
南瓜具有很高的营养和保健作用,具有预防胃部溃疡、前列腺增生等作用。所以,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可以吃南瓜,对人体有很好的滋补效果。另外,平时还可以多食用一些西兰花,能够起到一定的降压作用。
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喝新鲜的蔬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盐少脂肪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室肥大是代偿性高血压心脏病的特征。左室肥大是一种代偿性的心肌对血压升高。心肌收缩能力增加,使心脏容积保持充足,但随着时间推移,心肌细胞体积增大,肌纤维增厚,变性,毛细血管密度降低。心肌重塑的早期表现为向心性肥大。心肌细胞体积增大,但未见明显增大,排列变化,胶原纤维增多,逐渐累积至20%以上。纤维化代替了失活的细胞,使其向心性肥大,最终导致体积负担增大,导致离心性肥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能诱发心脏病。
高血压病是心脑血管疾病重要的影响因素,严重时可能会损伤重要脏器,比如心、脑、肾等的结构和功能。高血压又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一般原发性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心血管综合征,所以如果高血压没能控制好,很可能诱发心脏病。
建议身体不适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对症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