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黑客我过的好煎熬

会员58800039 39岁 已回复
我是一个黑客!我不想做黑客!可是我又没有什么好的方面!我一个晚上都能黑几个站或者进几个电脑!我好怕!我怕被逮捕!我做过病毒!也做过木马!但是我不是真心想做的!我好想能做好自己!做一个有用的人!我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学峰 敖汉旗新地学校精神科 一级乙等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已帮助用户: 4932
心理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中我感觉到你对自己所做的事有悔改之意,但有时又控制不住自己,不由自主的去做。
心理指导:你说你没有什么好的地方,这是不自信的表现。我觉得你还是很聪明的,你能够一个晚上黑几个站或者进几个电脑,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只是你的聪明用错了地方。你可以试着先不动电脑一段时间,并在这段时间找点事做,不要让自己闲下来,不然你很难控制自己不碰电脑。我觉得这好像和戒烟差不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白芍具有养血敛阴,柔肝止痛,平肝阳的作用。有活血祛瘀,镇痛通经的作用。现代药理研究认为生白芍具有扩张冠脉血管、镇静、抗惊厥、调节免疫的作用,胃液的分泌具有抑制作用,还有保护肝脏的作用。口臭的原因有胃热或者肝功能受损引起,所以用生白芍100g,水煎服,可以清解胃热也可以保护肝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膝关节滑膜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胀。走路多时症状比较明显
指导建议:您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可以到我们医院来就诊的,但是必须携带三天的核酸证明。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征兵体检时,发现有左侧精索静脉曲张,有无长时间站立下坠不适症状,检查过吗
指导建议:请去当地三甲医院泌尿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触诊检查结合b超确诊一下,可以行腹腔镜精索静脉曲张或显微镜精索静脉曲张手术,设备技术要求比较高,请去当地三甲医院咨询一下。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您的检查结果有两次显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
指导建议:其中有一次的检查结果有霉菌也有细菌,说明是混合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复发,而且难根治,这种情况主要是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质比较弱的话就容易复发。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女生不会秃头的并不准确,少数女生也会秃头,大多数女生不会秃头可能是保养得当、遗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保养得当:平时女生注重头发的保养,不频繁地烫发、染发,没有对头发造成严重的损伤,也就会导致大量头发脱落,也就不会引起秃头。
2.遗传:如果父母没有出现秃头的问题,而且头发特别茂密,女生可能会遗传这一特征,不会出现秃头的情况。
如果女生出现秃头的情况,可能是斑秃、头癣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治疗,将枕后部的毛囊移植到秃头的位置,毛囊存活后就会生长出新的头发,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最佳锻炼方式是小燕飞,或桥式运动。小燕飞:俯卧位,背部伸展肌肉训练法。仰卧在床上,上身向上,头部和后背尽量伸展,下肢尽量伸展,身体弯曲,只有腹部是弓的形状。桥式训练:仰卧位的背部伸肌法,也叫桥式训练,可以采用五点支撑法。平躺在平床上,头部、肘、跟支撑身体,尽量让后背腾空,胸部和腹部向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主要症状是腰部疼痛和下肢放射痛,主要是腰背部肌肉功能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