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团队卖的左旋肉碱嚼嚼乐有副作用吗

会员58535793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团队卖的左旋肉碱嚼嚼乐有副作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了解有无副作用 是否真的能长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左旋肉碱一般时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不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
有用0
关注
李文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34
问题分析:对于很多增高和减肥药物来说一般情况都是骗人的,目前很少能起到减肥和增高的药物。
意见建议:对于很多地方宣传左旋肉碱是减肥成分,怎么又成了增高的了,为了身体健康来说,建议你不要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旋肉碱减肥副作用,通常表现为营养不良等。
左旋肉碱主要是通过促进脂肪分解为能量来减少体内脂肪含量。长期吃左旋肉碱会导致营养不良,服用左旋肉碱后,减肥人群对食物会产生反感,导致营养素的摄入减少,出现营养不良导致人体各器官功能下降。一般这些症状可以在停止使用后得到改善,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建议通过运动和饮食控制进行减肥,避免长期大量食用减肥产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氨基酸的物质,可以帮助脂肪向能量转换,同时也有助于减肥。高血压的病人常伴有肥胖症,血压很难控制,服用左旋肉碱可以帮助减肥,可以降低血压,同时应适当食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会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腹泻;工业性的左旋肉碱,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肝功能和肾功受损,想要减肥需要结合运动和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旋肉碱的作用是减肥,而副作用会引起恶心。左旋肉碱是一种减肥产品,主要的功效是加快脂肪酸的分解消化,降低脂肪消吸收,使体重减轻。左旋肉碱的副作用一般不严重,但有些人是以后可能会出现恶心或者是呕吐的情况,所以要尽量避免自己盲目使用左旋肉碱,如果身体肥胖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减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宝宝吃东西不嚼,必须给孩子只有啃和嚼才能吃下去的东西,比如苹果,削好皮给孩子啃着吃。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吃,同时还要示范给看怎样咀嚼,如果作出相应的举动,要及时给予鼓励和表扬。这样孩子会学的更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左旋肉碱减肥可能会有副作用,建议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利用左旋肉碱减肥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心慌以及兴奋等副作用,所以要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比如穴位埋线减肥法。穴位埋线减肥法会利用针灸的方法,在相应的穴位中刺入蛋白线,从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加速热能的消耗达到瘦身效果。瘦身期间要减少热量的摄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