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筛21体综合症计算公式能否告诉我?我想根据数据自己...

会员58504043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唐筛21体综合症计算公式能否告诉我?我想根据数据自己算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您好,21三体风险的参考值为1:275,必要时做个羊水穿刺来确诊一下,祝您好孕!
有用0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唐氏筛查是一种通过抽取孕妇血清,检测母体血清中甲型胎儿蛋白、绒毛促性腺激素和游离雌三醇的浓度,并结合孕妇的预产期、体重、年龄、体重和采血时的孕周等,计算生出先天缺陷胎儿的危险系数的检测方法。
意见建议:其计算方法较复杂,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产前门诊抽血检查,而且唐氏筛查主要是提供一个危险系数,并不能用于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身高计算公式如下:
1、小孩身长预测成年身高法:男性身高=出生时身长÷0.2949,女性身高=出生时身长÷0.3109。该方法适用于足月的新生儿。
2、人体标准身高预测公式:男性身高=3岁时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37.69(厘米);女性身高=3岁时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25.63(厘米)。需要说明的是,营养,疾病,环境等许多变化因素会对小孩的身高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影响身高的因素很多,小孩身高计算公式并不能准确的预测具体的数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心率计算公式如下:
心率是一个人在安静的时候,每分钟的心跳频率。通常,较年轻的人会有较高的心率,而老年人的心跳会低于年轻人,而女人的心率则会高于同龄的男人。在安静的时候,成年人的心跳是每分钟60-100次。当心律正常时,每一次心跳循环的时间为60次/分钟,所以心率计算公式是等于60/每个心动周期的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儿童血压的计算公式是80+2*周岁数。
儿童血压的计算公式通常是80+2*周岁数,表示孩子舒张压的平均水平。如儿童为两周岁,此时收缩压平均水平应当为84毫米汞柱,而舒张压的平均水平则通常是收缩压的2/3。当儿童的血压水平明显偏高于正常的水时,需要考虑是否有急性肾盂肾炎、肥胖症等情况。如果血压的水平偏低,则可能是休克造成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计算方法是220减年龄,乘以0.8等于最大运动心率,220减年龄乘以0.6等于最小运动心率,运动前要自觉舒适、无疲劳感,一般运动不要超过1小时,而且每次最佳时间为30分钟-60分钟,每周至少坚持3次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脂率的计算公式是,腰围cm乘上0点74,体重kg乘以0点082,再加上34点89,通过腰围减去体重的计算就可以得出体内脂肪量,再用体内的脂肪量除于体重乘以百分之百就是女性的体脂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肥胖指数计算公式是指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体重的单位是千克,身高的单位是米,如果体重指数大于二十四,属于超重体型,如果体重指数大于二十八,属于肥胖体型。不管是超重还是肥胖都应该注意,可以从改善生活方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