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吃了三种减肥药,一种减

会员58438361 19岁 已回复
一个月内吃了三种减肥药,一种减肥药都吃了三天就停用了请问有什么影响吗?前前后后一共吃了9种减肥药对身体有影响吗?怎么祛减肥药的抗体?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很多减肥药都含有激素,都可能引起月经紊乱内分泌不调,而且易反弹,月经紊乱就可能影响生育的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你好,过多的服用减肥药的话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的
意见建议:你现在服用减肥药过多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的症状,建议注意观察月经的情况,以后不能在随意服药物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吃了减肥药没有办法补救,建议孕妇立即就医,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服用减肥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减肥药物中含有大量的荷尔蒙成分,会影响到胎儿的中枢神经发育,大脑发育,心脏发育等,导致婴儿出生后出现智力低下,发育缓慢等后遗症,所以孕妇在吃完减肥药后最好不要再吃,否则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换一种减肥药服用期间一般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以免产生不良的反应。减肥药的成分中含有泻药,如果两种减肥药间隔时间过短,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不良的反应,比如腹泻、腹痛。减肥药减肥的效果并不安全,所以建议采取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达到短时间的瘦身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药大多含有化学物质,有些大剂量使用后会手抖。兴奋的话晚上会失眠,也可能影响消化吸收功能。
吃减肥药后可能会拉肚子,容易引起脱水,所以不建议吃减肥药。想要减肥,就要多运动,消耗多余的脂肪。每天必须坚持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同时要控制饮食,减少日常摄入,尤其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患者可以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肥药吃了不饿,主要是减肥药中含有抑制食欲的成分。
减肥药是一类能够减轻体重的药品,部分减肥药中可能会含有一些影响中枢性的神经的成分,在使用后可能会导致减肥人士的食欲降低,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减肥人士在使用此类减肥药物后,可能不容易感觉到饥饿。
不过要注意,减肥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建议减肥人士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甲减的病人如果服用了减脂药物,会出现身体机能下降,或是功能不够,从而出现了低新陈代谢的现象和体征。
因为甲减的病人的基本代谢率要比普通人要低,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病人在同样的动作中进行同样的动作,那么他所需要的精力和精力,都要比普通人要少。因此,甲减的病人要吃减脂药物才会不那么胖,要想控制自己的体型,必须要把自己的甲状腺功能降到正常水平,同时还要口服一些甲状腺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减肥药排便有油可能与减肥药的成分、腹泻等原因有关,需对症治疗。
1.减肥药的成分: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泻药、利尿剂等,能够多余的水分和脂肪可以排出体外,并且排泄出体内的一些油脂。建议正确用药,多注意休息即可。
2.腹泻:部分减肥者在吃了减肥药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导致胃肠道出现损伤,出现腹泻的症状,一般也表现为排便有油。建议要暂停使用减肥药,多喝水促进代谢。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