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骷头术后恢复要用到的外用支架

会员57482540 45岁 已回复
骨骷头术后恢复要用到的外用支架哪儿能买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您这种情况的支架一般医疗器械店或者医院应该有卖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疗用品商店咨询一下,也可以到网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架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如果没有任何的症状,一个月后进行复查,没有任何问题就可以正常工作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过度的劳累,保证良好的情绪,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饮食宜清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出院,术后还要继续服用药物治疗身体需要恢复百天左右,前一两个月一定要注意保暖,尽量不要着凉,以免落下后遗症,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临床常用双J管,一端通过输尿管置于肾盂内,一端在膀胱内,起到内支架作用,用于肾盂内引流,输尿管切开取石、输尿管成型、输尿管再植或同种异体肾移植等手术时。能有效地预防切口尿瘘和切口感染,缩短住院时间,临床上应用越来越广泛。输尿管内支架管一般术后保留1个月左右拔除,可根据情况适当调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术前无心肌梗死,心脏功能良好,术后恢复很快,三天可以出院,可正常活动,但应注意定期复查,规律服用药物,如果是因为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接受了支架手术,术后需要至少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心肌方可逐渐消除水肿,恢复一定的功能,但能恢复到何种程度,取决于心梗的面积和部位,最严重的情况下,有的病人可能长期处于心功能受累甚至心功能不全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脉支架的病人,如果术前无心肌梗死,心脏功能良好,术后恢复很快,三天可以出院,可正常活动,但应注意定期复查,规律服用药物,其中双联抗凝方案至少应用一年,条件允许的可以长期双联抗凝。如果是因为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接受了支架手术,术后需要至少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心肌方可逐渐消除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支架术后,患者可以吃抗凝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可以服用阿斯匹林肠溶,替格瑞洛;第二种扩张冠状动脉的药物:硝酸异山梨醇片、单硝酸异山梨醇片;第三、降血脂、稳定动脉粥样硬化的药物:阿托伐他汀、瑞舒伐他汀;第四、心率稳定:口服美托洛尔、美托洛尔片。
坚持适量运动,健康成年人每周进行至少150min中等强度身体活动。保持合理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高糖、高盐、高脂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