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咳嗽

会员57433771 1岁 已回复
宝宝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咳嗽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 治疗.咳嗽或 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孔凡福 主治医师 长治高新区孔凡福诊所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
已帮助用户: 14776
指导意见:咳嗽是人体的保护性反应,不严重的话,不需要止咳。肺部感染,主要是抗感染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肺炎治疗的最主要环节是抗感染,肺炎抗菌药物疗程至少5天,体温正常48~72小时,无肺炎任何一项临床不稳定征象可停用抗菌药物。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咳嗽是临床上的症状之一,可以在很多的疾病中出现,比如喉炎,肺部的疾病,心血管系统的疾病,纵膈的疾病等,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宝宝刚好,身体还处于一种恢复状态,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的保暖,给宝宝的饮食要清淡易消化一点,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引起的肺部感染严重。出现肺部感染之后,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治疗,明确病因后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出现感染的原因一般是由于病毒感冒或者细菌侵入所引起的,因此可以在饮食上做好调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做好自身的水分补充,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真菌的药物做综合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现肺部感染所引起的咳嗽,请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调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以使用消炎药和止咳药物治疗。用冰糖,白萝卜,蜂蜜熬水喝,可以止咳化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指导意见:肺炎治疗的最主要环节是抗感染,肺炎抗菌药物疗程至少5天,体温正常48~72小时,无肺炎任何一项临床不稳定征象可停用抗菌药物。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你的情况已经大致看过,是否长期卧床,这种容易引起坠积性肺炎。建议抗炎,化痰,咳嗽排痰治疗。

黄兰芝医师传染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6508
擅长:感染性、传染性疾病科常见疾病治疗。(肝炎、艾滋病、性病、狂犬病,结核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年龄偏大,这种情况应该积极早期治疗,化验一个血常规,看看炎性还是病毒性的,根据情况给予治疗。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伴支气管炎合并肺部感染,可给予抗菌消炎、化痰止咳等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