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发du抖是什么原因

会员54878771 40 已回复
左手发du抖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应该不是大问题的不用担心 1、颅脑ct 的检查的。颅脑才更值得 检查,需要的 排除脑血管病的症状 2、低盐低脂饮食饮食 3、血糖血脂的检查 排除帕金森的症状 体育锻炼是基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身体缺钙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因为一些脑部疾病引起的左手发抖。因为一些脑部疾病,比如动脉硬化药物中毒,或者是肝性脑病,都有可能引起手发抖。可以去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然后再根据病情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发抖的原因就是精神紧张、恐惧、情绪激动、剧痛及极度疲劳等而引起的。左手抖动的原因有很多种,主要分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还有一部分称为特发性震颤,无明确病因,情绪舒缓时可消失,是不需要特殊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手抖在静止时明显,伴有一些运动不利,因为是考虑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由于脑中多巴胺减少引起来的,可以到神经内科看看。根据情况来诊断治疗。血粘度高,需要饮食控制油脂的摄入,少吃肥肉,可以吃点中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人左手大拇指抖不是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血管内有血块,那么会导致左手大拇指的疼痛、皮肤变得惨淡、皮肤发麻、动作不灵活、体温降低、左桡支的跳动也会随之减弱。左手的血管中有血栓会导致手指肿胀,皮肤红润,在运动中会更加严重。如果是因为有了中枢神经的疾病,那么他的左手大拇指会颤动。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手中指关节疼痛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外伤,创伤会造成局部的软组织受损,也有可能造成骨折肌腱的断裂,关节脱位等,这些都会引起明显的疼痛,要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
如果有手术指征,要积极的进行外科治疗,如果不是因为手指的过度使用,很容易就会造成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炎性液体释放出来,刺激周围的神经,从而造成疼痛,同时也会导致腱鞘的肥厚,肌肉在穿过腱鞘的过程中会变窄,从而造成疼痛,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关节的滑膜和软骨受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手手指肿胀主要是由于手指外伤引起的,在搬运重物的时候手指会出现扭伤或者砸伤,引起局部肿胀疼痛,如果损伤比较严重会出现肿胀,同时还会出现手指麻木和手指活动受限的情况。
其次,手指关节滑膜炎症,如果工作太多,比如经常干家务,或者是接触冷水,都会导致手指关节的滑膜出现炎症,从而导致手指关节肿胀,关节内积液,滑膜增生,关节疼痛,活动受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