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八个月,现在痔疮很痛

会员57356188 30岁 已回复
我现在怀孕八个月,现在痔疮很痛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荣皓南 医师 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7387
问题分析:你好,好多孕妇到怀孕的后期都会有痔疮的出现,建议你可以适当的外用些坐浴的药物,或者在医生的指引下用些肛门的栓剂。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增加饮水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
有用0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你可以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的,你现在怀孕是不能用药物的,等生产后做个小手术去除掉吧。
意见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习惯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每天用热的淡盐水肛门坐浴熏洗10分钟,来预防感染的发生及促进创面的愈合,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干燥和腹泻,平时的话饮食要清淡点,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应该是腹压过大导致有便秘的情况出现,以引起痔疮建议平时应该适量运动,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大便干燥的情况改善以后,痔疮也能够缓解症状平时还需要做提肛训练。

张宏医师外科运城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08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这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多是饮食不节:易生湿积热,湿热下注肛门,使肛门充血灼痛,引发痔疮。要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
意见建议:不要吃太多辛辣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类的食物。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排便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不要超过9分钟还有可以买些药物栓剂调理

李化余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怀孕八个月得了痔疮,可以用点马应龙痔疮栓或者痔疮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纤维的食物。适当运动。

邹维霞主任医师妇产科德州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64308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早产,多胎妊娠,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指导意见:您好,您可以去医院的肛肠科看一下,有孕妇可以使用的治疗痔疮的药物

刘莹主治医师妇产科吉林市妇产医院已帮助用户:6832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早产,胎盘早剥,前置胎盘,胎儿窘迫,难产,自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