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心悸经常感冒头晕

会员57203904 53岁 已回复
怕冷心悸经常感冒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气血不足,脑部供血不足引起,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注意保暖,药物可以用脑心舒口服液配合西比灵胶囊口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心悸的症状,首先需排除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高血压,心律失常,脑供血不足等,建议根据不同情况用药治疗:
1.生理因素:如果是因情绪波动、剧烈运动等因素导致的头晕心悸,建议患者可适当调整个人情绪,适度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通常症状能够得以缓解。若症状持续,可在就诊后遵医嘱服用安神口服液等药物帮助改善。
2.病理因素:头晕心悸常见于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诱发,与心肌供血不足有一定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排除心脑血管疾病或者针对病因治疗。除此之外,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改善心功能的参松养心胶囊进行治疗,该药物能够快慢兼治心律失常,从而改善因心律失常出现的系列不适症状,降低症状复发风险,提升患者生活质量。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如果气血运行不畅、气虚血瘀等导致大脑或者是四肢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脚麻、手麻的症状。还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或者是贫血等疾病导致的。有些患有神经末梢炎、末梢血液循环不畅的人也会有头晕、脚麻、手麻的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经常出现头晕感冒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自身抵抗力低,身体素质差。
平时要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受风着凉,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平时多做户外运动,增强体质,缓解感冒头晕等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一旦出现感冒症状,一定要及时服用药物,避免病情加重。如果头晕的次数比较频繁,可能与贫血、高血压、低血糖、颈椎等疾病有关。也可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抵抗力差,可以通过加强营养,尤其是蛋白类的食物,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比如:匹多莫德、卡介菌多糖核酸、胸腺肽等。每年打流感疫苗预防流行性感冒。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调理更年期头晕心悸,建议平时适当进行温和的运动,改善睡眠缓解。
更年期心悸头晕的发生通常与生理激素水平紊乱有关,可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影响支配心脏神经的功能,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从而产生头晕心悸的症状。更年期的女性应坚持适宜的运动如散步、慢跑、做瑜伽等,有助于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提高身体各个脏器的功能,从而缓解头晕心悸。由于更年期女性常在睡眠时出现潮热、多汗等症状,会加重头晕和心悸的情况,因此要注重睡眠环境的调整,保证居住环境整洁、安静、舒适,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等,有助于减缓症状。
对于头晕心悸频繁、严重的患者,可采用雌激素药物治疗,如复方戊酸雌二醇片、己烯雌酚片等。此外,胰激肽原酶(怡开)具有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适用于更年期头晕心悸的调理,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服用。

杨建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的强化血糖、强化血脂、强化血压治疗;糖尿病肾病的治疗。

出现头晕、心悸和恶心,认为眩晕的可能性更大,其中大多数与精神压力、过度劳累和熬夜、不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或焦虑和抑郁密切相关。应注意积极调整情绪和休息。口服氟桂利嗪倍他司汀片和其他药物可以考虑调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