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我也这样哦,..

会员57053014 36岁 已回复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我也这样哦,受不了.咋办呢,想到以前他们在一起就觉得恶心,哎,都怕有心理疾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彩霞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已帮助用户: 8945
心理分析:您好,人一旦喜欢,就想占有,就想让它全部归自己所有,而且不容有半点瑕疵。但是现实中可能会事与愿违。
心理指导:建议你保持心情愉快和平和心态,凡事想开点,平常心对待,爱一个人,在他也对你忠诚的情况下应该接受他的一切。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何不放下自己,放过别人,好好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感染后一周之内,大多数患者都可以自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甲钴胺主要的药物副作用是胃肠道不良反应,例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泻等,并不会导致精神症状和情绪问题。
指导建议:您所描述的症状,关键看有无脑血管疾病或精神状态异常。您需要先到神经内科就诊,做脑核磁共振检查,来查明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是有出现龋齿,但口苦症状不一定和龋齿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龋齿的部位还有无牙龈红肿疼痛,牙齿发黑,牙齿松动等症状,还有无舌苔白厚,反酸烧心,打嗝屁多,胃胀胃痛等消化功能不佳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比较模糊,不过初步判断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没有性生活那么可能和例如频繁的手淫、经常摩擦、个人卫生没有做好、长时间坐着不动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出现。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如果是炎症的话要消炎抗菌治疗,因为处女也会导致有炎症的,同时也要避免手淫,减少摩擦,做好个人卫生,避免长时间坐着不动,勤换内裤。饮食清淡,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日常情绪低落,白天上午没有精神,犯困,有时候感觉自己不正常,压力大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本质上应该是没有什么疾病,可能是因为自己学习压力和自己所处的环境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和压抑感,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情绪,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和好朋友倾诉,慢慢调节,考上大学后就好了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有什么健康问题吗?可以描述一下。
指导建议:由于缺少病情描述,无法做出建议,可在追问中补充病情信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