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压力大,一直想赚钱,..

会员56973093 28岁 已回复
我心理压力大, 一直想赚钱,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垂强 上海新科医院精神科 其他
擅长:抑郁症,睡眠障碍,忧郁症,入睡困难,精神分裂,狂躁...
已帮助用户: 1468
问题分析:建议自己还是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坚持正确的主张,排除外界的各种干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我想是自己需要思想的问题。
意见建议:调整心理状态并保持积极,乐观; 广泛的兴趣爱好,会使人受益无穷,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能够辅助治疗一些心理疾病. 善待压力,把压力看作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会适度减压,以保证健康,良好的心境. 及时调整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 适度劳逸是健康之母,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是健康保证,而生物钟“错点”便是亚健康的开始.
有用0
关注
赵娜 私人心理诊室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偏执状态,心理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
已帮助用户: 118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想赚钱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想法。您的想法并没太大的问题。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您如果很想赚钱,可以付诸行动,找工作或者自己创业,重要的是要让一件事情落实下去。不要只是空想。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只要您赚钱的方式合理合法,想赚钱并不是什么坏事。
有用0
关注
王亚茹 心理咨询师精神科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惊恐障碍
已帮助用户: 587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现在的社会就是物质基础之上的社会,赚钱的压力就大,你自己要调节好自己。
心理指导:赚钱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做保障性的工作,然后在兼职,也可以利用网络赚钱,网店啊,微商啊,销售啊,都可以做,压力大是正常的,你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减压。
有用0
关注
梁彩霞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已帮助用户: 8945
心理分析:您好,您最近压力比较大,过于焦虑,一心想着挣钱,所以情绪比较低落,还可能影响生活。
心理指导:建议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及时减压,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挣钱的门路的。但要记得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度。
有用0
关注
徐淑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老年期抑郁症,急性应激反应,焦虑症,强迫性障碍,旅...
已帮助用户: 5423
问题分析:钱是物质的象征,赚钱可以拥有更多物质,人活在世上,无法离开物质生活,但也要明白,物质是有重量的,不要让它压垮你。
意见建议:问问自己,你好好生活了吗?是否被赚钱的想法牵引,忘了好好生活。接纳现在的自己,珍惜现在的时光。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眠与个人的心态变化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不良情绪的影响比较大,食物的作用不很大,应该正确的理解和对待。关键在自己的调整。处理好日常的问题,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保持积极自信,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防止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安排好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身心的状态和睡眠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学习压力过大,如果不能疏解,会有引发焦虑抑郁情绪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您有无出现睡眠障碍,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精神萎靡,反应迟钝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由心理因素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一般治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来改善。
1.一般治疗:心理因素引起的失眠,患者需要规律饮食,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当身体营养充足时,会有助于改善失眠症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如骑自行车、慢跑等,转移注意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及时与他人交流。都有助于放松心情,缓解不良情绪,进而有助于缓解失眠症状。
2.心理治疗:如果自我调节难以缓解,建议去医院精神科进行专业的心理咨询,如认知行为治疗,有助于缓解心理因素引起的失眠。
3.物理疗法:针对心理因素引起的失眠有很多物理疗法,包括重复经颅磁刺激、静电刺激等。这些都有助于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了斑秃压力大可以药物和物理治疗。
得了斑秃本身就和精神压力过大有直接的关系,一般可以选择使用局部外涂药物治疗、物理光电治疗的方法,药物治疗可以选择一些能够提高免疫力的药物,物理光电治疗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毛孔疏通,让头发再次生长出来的目的。
有斑秃的情况一定要对头皮做好护理,在洗发的时候尽量使用含有氨基酸和茶树油成分的洗护用品,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压力大导致闭经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个自己太大的压力,其次配合激素的药物治疗,停药后就会来月经。在用药物调理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应适当的运动,不要经常熬夜,宜合理饮食,保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糖尿病出现手麻的症状,多见于血糖控制的不是非常好的患者。应该去医院做一下血糖检测后患者应按时服用药物,注意饮食等方面。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出现手麻的症状,临床上多见于末梢循环障碍所引起的,应该对症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