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鼻炎和咽喉炎,平时应该多吃...

会员56033448 26 已回复
本人有鼻炎和咽喉炎,平时应该多吃什么维生素保健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没有必要保健品,平时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就可以了。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鼻炎分为好多种的,比如急慢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干燥性鼻炎等,由于鼻炎的种类很多,建议患者自己不要乱吃药或乱点药,那是不可取的,还是到医院经过专科检查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尝试盐水洗鼻的方法,这个方法不用药物,没有副作用。对单纯性鼻炎效果不错,盐水的浓度、温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消除炎症,坚持一段时间一定回有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你可以用盐水洗鼻。这个方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非常适合治疗孩子和孕妇的鼻炎,坚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时可以做好鼻腔的维护,可以减少鼻炎复发的机率。先不要使用药物,多喝水,适当加强锻炼,严重的话可以去做个检查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是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没有必要保健品,平时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可能就是鼻咽炎引起,建议您可以试试中成药治疗,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咽炎片、慢严舒灵颗粒等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除了用药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严禁烟、酒、辛辣,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情绪稳定,少说话,加强身体锻炼。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疾病较多。建议手术治疗,痊愈后在怀孕。以免怀孕期间不能使用药物治疗,以免产生副作用。影响母子身体健康。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 注意口腔和鼻腔卫生,防治口,鼻疾病.注意饮食卫生,保证身体营养平衡,少吃过热,过冷及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这两种药物都是中成药,一般没有副作用,可以怀孕要孩子,没有影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