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子宫疾瘤是今年11月16号查出的,去年这个时间单位...

会员2 31 已回复
您好,我的子宫疾瘤是今年11月16号查出的,去年这个时间单位查体还没有呢,目前并没感觉有什么不同,月经也还正常,B超显示浆膜下,4.0*3.8,你主张用药,可是用什么药效果好一些呢?用药要多长时间复查一次呢,我的疾瘤好象有点快吧。还有如果手术,月经后几天可以做啊?我曾经咨询过我们这儿的医生,医生给的建议是说我这个年龄做了有可能会长啊。我已生育。谢谢你的答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结合您的情况和已经生育的情况,建议可以采用中西药进行治疗,一般的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等对于较小的肌瘤还是效果很好的。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子宫肌瘤的治疗根据你的肌瘤的大小,位置,数量,有无继发贫血等情况而定,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遵医嘱服药保守治疗,建议你每1-3个月复查B超一次,明确子宫肌瘤的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的月经是指子宫内膜的脱落,通常是在28天左右来一次,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通常在头一日和三日内会出现少量的出血,但是如果出现这种出血颜色为暗红色,会出现轻微的腹部胀痛症状,通常4-5天后就会自动清除。
妊娠的第一个症状就是有停经的历史,也就是到了来例假的时间。此时可以去尿检,检查是否有孕。在妊娠40多周的情况下,也有少数人会有恶心、呕吐等早期妊娠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妊娠期间体内的促绒毛膜激素含量升高所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早孕症状和月经症状有明显的区别,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怀孕的早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剧烈波动,可能会出现恶心、头晕等早孕反应。但是在月经来潮期间只是由于阴道出血,但是一般不会出现恶心呕吐。并且在早孕期间女性一般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现象。
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隐血指的是尿常规中只有隐血的阳性没有尿蛋白,如果肾功能正常,病情是非常轻微的。尿蛋白的意义在临床上比尿潜血的意义,iga肾病是慢性肾小球肾炎的一种,判断iga肾病的病情轻重程度主要依赖于尿蛋白的程度。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期胃痛就是那种隐隐作痛,有时疼痛,有时无痛,而且不太剧烈,们能经得起,早孕会引起恶心、呕吐、疲劳、厌食、偏好酸性食物等症状。月经期间的腹痛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癌胚抗原也就是指的一种酸性的蛋白,也算是肿瘤的一种标志物,如果恶性肿瘤,数值是会明显升高的。如果癌胚抗原数值到了15.5,确实是稍微比正常值高了,但是这也不能说明一定是患了癌症,还需要去正规医院做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梦遗和遗精有以下区别。
通常来说梦遗和遗精是有所不同的,梦遗是属于遗精的一种情况,而遗精是属于总称,梦遗一般指的是在晚上做梦的时候出现遗精的行为,遗精除了包括梦遗之外还包括滑精,正常的遗精情况,患者如果只是偶尔出现梦遗的现象,通常来说是正常的,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患者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多做有氧运动,增强机体的耐力,这样有助于改善梦遗以及遗精的情况。
建议患者平时养成良好的时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