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不稳定,末次月经是2月7号,请问...

会员30923243 21 已回复
周期不稳定,末次月经是2月7号,请问现在是怀孕多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不规律,应该根据超声检查孕囊大小来推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周期不稳定可能和情绪还有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平时要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生气或者情绪激动,可以吃一些调节月经周期的药物,还有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严重的月经不调,必要时应进行内分泌检查。月经周期正常为21-35天,月经持续3-7天。如果月经总是不规律,应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看看有没有问题,然后对症治疗。轻度的月经不调,主要是平时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控制好体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例假不来应进一步检查,明确没有怀孕后,还应检查如孕酮等各项激素指标,对症用药。可选择活血化瘀,温补气血的中药调理。也可根据激素检查的结果补充相应的激素药物治疗。日常还需要均衡饮食,不熬夜,放松心情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8天-30天。
正常的月经期间出血会持续3-7天的时间,如果超过这个范围或者低于这个范围,则属于月经不调。所以女性要注意观察月经的变化,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月经不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专科就诊,进行妇科检查,如超声波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找出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调理,从而帮助月经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