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花朵是否可以药用

会员54342590 34岁 已回复
紫荆花花朵是否可以药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药性平和,味苦,能活血、消肿、解毒,主治月经闭止、气带腹胀、咽痛牙痛、跌打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用维生素e一般可以擦脸,但是并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药用维生素e一般没有去除斑点的效果,如果面部长有斑点,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利用特定的波长破坏局部的黑色素,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平时还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太阳暴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治疗脑梗塞最重要的是早期溶栓,溶栓的时间越早脑细胞坏死的越少,是决定脑梗是否能治愈的关键。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在发病4小时以内溶栓再通的几率非常大。溶栓后经过积极的抗凝、改善脑循环、营养脑细胞的治疗,脑梗基本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治疗时间晚,错过溶栓时间,或者梗塞面积大,则治愈率就会很低了。
患者注意降低血脂水平,如摄取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胆固醇含量丰富的食物和动物内脏、蛋黄及动物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桑叶的药用用途有疏散风热,清肺润燥,清肝明目。用于风热感冒,肺热燥咳,头晕头痛,目赤昏花,桑叶有降血糖作用,其所含的蜕皮甾酮对多种方法诱导的血糖升高均有降糖作用,可促进葡萄糖转化为糖原,但不改变正常动物的血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不能每天都吃,大量服用维生素C会促进体内维生素A和叶酸的排泄而导致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C在体内分解代谢最终的重要产物是草酸,长期服用可出现草酸尿以致形成泌尿道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祛斑后一般不可以敷药用面膜,在做激光祛斑以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轻微的损伤,过早的敷面膜会导致出现感染。激光祛斑后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否则会让皮肤变得特别的干燥,严重时会有脱皮的表现。但刚做完激光治疗后,局部皮肤有创伤,不可以过早沾水,否则会引发感染,所以不可以使用普通的面膜敷脸,等到结痂脱落后在敷药用面膜就不影响了。建议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短期内伤口不能碰水,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也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红参属于具有滋补性的中药具有一定降血糖的功效而且红参本身也不含有糖分,所以是适合糖尿病患者吃的,但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是不能吃红参的。
糖尿病患者吃红参的时候要注意控制量,适当的吃红参可以增强患者的免疫力,起到辅助降糖的作用。但是如果吃的比较多,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坏处。另外糖尿病合并高血压的患者,尽量的不要吃红参,因为红参属于大补性的中药,高血压的患者吃了以后可能会导致血压水平的升高,诱发脑出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