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以吃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吗?

会员54291853 40岁 已回复
那可以吃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吗?老想大便就是没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有可能是泌尿系炎症或者结石的可能的,跟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有关的,还是要及时处理的
意见建议:可以吃左氧氟沙星抗感染的,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运动,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有用0
关注
雷艳红 药师 西安惠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1467
问题分析:三金片 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益肾。用于下焦湿热所致的热淋、小便短赤、淋沥涩痛、 尿急频数;急慢性肾盂肾炎、膀胱炎、尿路感染见上述证候者;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肾虚湿热下注证。 左氧氟沙星 消炎。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吃中药调理一下。也可以试着吃一下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吃几天如果效果不明显,就去医院看医生吧。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问题分析:一般多见于直肠炎所导致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吃点复方黄连素片及肠炎宁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看先,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般不建议吃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
妊娠时可以口服三金片,三金片是一种中药制剂,一般不适合孕妇使用,但也不推荐使用左氧氟沙星,因为这是一种喹诺酮类的药物,会引起胎儿的发育。可以口服一些头孢类的抗生素,如盘尼西林等。怀孕前3个月是胎儿生长的关键时期,所以不可以服用违禁药物,也不可以服用怀孕期间的药物。可以通过细菌的培养来发现病因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萆薢分清丸主要是分清化浊的功效,可以治疗小便尿频的症状缓解,所以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如果伴有频繁的尿频,可以适当使用萆薢分清丸,但是不属于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主要用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两种药物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别的药物,三金片是缓解尿频、尿急症状的药物,左氧氟沙星属于抗生素,要诊断明确以后才能用药。如果是尿路感染,这两种药物可以结合起来,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三金片是中成药,没有抗生素的作用,对泌尿道的感染没有治疗作用,只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功效,可以减缓一些症状,是治标不治本的药,不能作为治疗泌尿道感染的主要用药。而左氧氟沙星是人工合成的氟喹诺酮类广谱抗生素,可以单独用于治疗泌尿道感染。如果两者配合使用,治疗效果会更好,因此二者可以一起使用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可以一起吃,主要用于尿路感染的治疗,可以快速缓解症状、增加疗效,三金片是一种中成药,具有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作用,左氧氟沙星是一种喹诺酮类广谱抗生素,抗菌作用强,对大肠埃希菌、变形杆菌、沙门菌以及淋球菌等具有强大的抗菌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尿路感染,这两种药物可以结合起来,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盐酸左氧氟沙星属于抗生素类药物,主要针对泌尿系感染以及炎症;三金片为中成药制剂,主要可以辅助治疗泌尿系感染,两种药物作用机理不一样。如果患者有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尿不尽感或者排尿有刺痛感,多诊断为泌尿系感染或者尿路感染。如果没有合并水肿以及下肢浮肿等情况,可以单纯考虑尿道炎。
建议患者可以左氧氟沙星配合三金片服用,左氧氟沙星一般疗程建议3-5天后停药,三金片可以服用2周左右。因为左氧氟沙星过量服用会导致患者肌腱断裂的可能性增加,患者在治疗期间应该多饮水,多排尿,治疗1周以后,患者泌尿系感染多可好转或痊愈。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