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分裂你们电话多少,

会员53996094 18岁 已回复
轻微分裂你们电话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应到大型专科医院对病情进行确诊,针对自己的病情进行治疗,精神病的治疗建议采用中药结合针灸的方式进行治疗。中 药标本兼治,无毒副作用,不会产生药物依赖性,针灸能够促进脑部经脉的 疏通,平衡阴阳,治疗效果显著。同时可采用心理疏导进行配合治疗,效果更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精神分裂症,有明显的精神病性症状,包括幻觉、妄想、兴奋、激越、躁闹甚至是攻击行为,还有可能具有阴性症状,比如情感淡漠、意志缺乏、思维贫乏,可能还会有思维联想的障碍,比如思维松散、思维破裂,还有思维被播散、思维被洞悉、强制性思维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轻微脑梗输液的费用通常与患者选择的药物类型有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种是静脉溶栓抗凝药物,比如阿替普酶,适合患者发病后6个小时内注射,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第二种是营养神经药物的辅助输注,比如胞二磷胆碱、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第三,依达拉奉、脑蛋白等保护脑组织的药物,大概需要两千块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微蛀牙补牙大概需要200-400元左右。
根据医院的资质不同、使用的补牙材料不一样、具体的牙位不一样、地区差异不一样,价格相差也很大。如果是中龋或者是浅龋,可以一次性补好,费用大约是80元-200元左右。如果是深龋,可能要垫底充填、安抚治疗或者是行间接的盖髓术,费用区间大概是200元-400元。如果是牙髓炎需要去神经,做根管治疗,费用相差也比较大,前牙的根管治疗费用一般是200元-4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人格分裂症,是因为睡眠持续不好或睡眠严重不足引起的大脑功能紊乱,也就是阴阳失调,脏气不舒,津液耗损,脾液运化不行,脑失濡润而失神,是能够治疗的,介入治疗,以便早日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微精神分裂症通过生活进行预防。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精神疾病,需要早发现早治疗,如果出现情绪不稳或者是行为异常,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同时还要减少精神分裂症的诱发因素,避免受到不良的精神刺激,减少心理压力和精神困扰,可以降低精神分裂症复发。
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放松心情,学会调控自己的情绪,生活、学习、工作、压力不要太大,劳逸结合,多听一些轻缓的音乐。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可以药物治疗,可以选择对人体无任何的毒副作用和危害性的药物,在治病的同时也能起到调养身体的效果,还可以进行心理治疗干预,以减少复发,减少社会的应激,增进社会及职业功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