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马蹄足风翻

匿名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马蹄足风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跟键延长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208能治吗。采取的是什么技术呢

补充提问:
求你们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先天性的发育障碍会造成行动不方便也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整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一个人的护理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整形治疗并且尽量的注意好休息都有一定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的马蹄内翻足在15岁之前是可以治愈的,15岁之后很难根治,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在15岁之前有三个时期,1岁以内、1~3岁、3~15岁,1岁以内可以进行保守疗法,大部分都可以得到纠正和恢复。1~3周岁的儿童,多行外科手术,术后可进行软组织松动。3~15岁的儿童,可以通过三个关节融合进行推拿。所以先天性的马蹄内翻足在15岁之前是可以治愈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马蹄足的正确纠正时间为7-10天。要掌握好马蹄足矫正的最佳时间,7-10天可以做石膏的持续外固定,也就是一周一次,按摩完后用石膏固定5-7次,然后根据脚下垂的程度,再进行跟腱的松解术,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如果错过了这一次的最佳时间,那么在1-6个月之内,也可以进行这样的治疗。不过,如果是一岁以上的话,这个治疗的效果会比较差。而且还会有更大的手术,会影响到他的身体机能。因此,应及早发现并及时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疾病在临床上也是比较高发的疾病,人们应重视起来,及早的进行治疗。当家长发现孩子患病,应及时进行相应的矫正治疗,避免对孩子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后足外翻会使内侧足弓压力增加,可能会使扁平足恶化,足部易感到疲劳和疼痛,长远还可能引起足底筋膜劳损、骨刺等症状。较严重者更可导致膝关节疼痛及腰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马蹄足就是由于新生儿在胎儿期发育的时候,足部肌腱和韧带出现发育障碍。儿童最常见的足部骨关节畸形就是马蹄足,会造成足部残疾,从而影响儿童的行走能力。马蹄足的发病率在1-6‰之间,男性和女性的比率是3:1,大约有一半是双侧的。马蹄足是一种常见的马蹄内翻足,足下垂和足内翻,也可能会影响到踝关节和小腿。在生长的过程中,足肌腱、韧带的功能不全,无法维持足部的肌肉、韧带的正常生长,从而引起肌腱、韧带的牵拉、扭曲,从而导致足部内翻、足下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马蹄足的发病主要是由于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共同影响而引起的。马蹄足也是由后天原因引起的,包括小儿麻痹后遗症、脑性瘫痪后遗症、脊髓脊膜膨出后遗症、长期卧床、下肢骨折固定不当等。先天性马蹄足可以是单侧发病,也可以是双侧发病。一出生,细心的父母就会注意到,先天性畸形比较轻微的单发儿童很容易被忽视,在生下来的时候要注意双足是否对称、是否前足内勾、足部是否弯曲,尤其要注意跟腱是否过于紧绷,脚是否可以向后伸90度以上,如果有异常,建议及时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马蹄足是一种发育性畸形,是患者脑瘫的一种表现,大多数是由于脑发育不全造成的。马蹄足是由于患者的小腿三头肌痉挛,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会造成患者踝关节痉挛,下肢不等长,骨盆倾斜,脊柱侧弯等一系列继发问题,患者应该尽早采用矫正手术治疗小腿三头肌的痉挛,从而纠正马蹄足,恢复正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