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腰酸。白带有血丝。是什

会员53404405 25岁 已回复
怀孕初期腰酸。白带有血丝。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现在是在怀孕初期,你现在白带有血丝的情况,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你应该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先兆流产的话,是应该进行保胎治疗的,另外要注意休息,以避免胎儿流产
有用0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初期出现腰痛,一般考虑重心偏移,导致腰部吃力过度引起。当然,没有为你检查,也不能排除其他因素的存在。至于白带带血要引起注意,一个考虑先兆流产的发生,一个考虑感染的存在。
意见建议:建议你卧床休息,减少活动,禁止性生活。如果出血增多,及时到医院产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邢大伟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726
问题分析:可能有流产的征兆,建议抽血查一下孕酮和HCG的值,如果孕酮低建议补充孕酮,如果孕酮低的话容易引起流产。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有40天左右的话建议你憋尿去做个B超看一下宫内是否有妊娠囊,位置怎么样,卵黄囊怎么样,正好排除宫外孕,建议你怀孕前3个月禁止性生话,防止引起流产。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怀孕初期,腰酸白带有血丝,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注意卧床休息,如果出血增多,建议使用保胎药物保胎。
意见建议:孕期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引起炎症感染,定期进行孕检以观察孕囊发育情况。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关注
李早霞 主治医师 郑州东区张孝胜中医门诊妇产科
擅长:盆腔炎,霉菌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输卵管炎症,前庭...
已帮助用户: 232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现象,一般常见原因是劳累,早期性生活,生气,黄体功能低下,孕囊发育问题等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血HCG,孕酮,彩超等,依据结果采取合适的诊治方案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建议卧床休息,最好不要四处走动,必要时采用药物治疗,注 意暂时禁止性生活,
意见建议:尽量不要吃生冷食品,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对宝宝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建议卧床休息,最好不要四处走动,必要时采用药物治疗,注 意暂时禁止性生活,
意见建议:尽量不要吃生冷食品,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对宝宝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怀孕初期分泌物是会增多的。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外阴清洁干燥,内裤宽松纯棉高温煮沸暴晒。同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刘娜护士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745
擅长:妇产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