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内怎么减肥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短期内怎么减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短期内快速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会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已帮助用户: 28250
问题分析:您好,运动减肥已经是有目共睹,在早晨,饭前1个小时,这些时间运动效果好。适合肥胖者锻炼的耐力运动项目有平地步行、爬坡步行、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等。
意见建议:尽量食用低脂肪牛奶、酸乳酪、干酪等乳制品和蔬菜、水果。少吃肉、鱼、黄油等油性食品和动物性蛋白质。喝温开水能够提高体温,帮助脂肪燃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短时间内快速减肥,可以选择做抽脂手术。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负压吸引,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然后将一些生理盐水,麻药及一些其他的药物注入到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组织中,使这些部位膨胀起来,压力增高,然后将皮下沉积的脂肪通过真空负压的方式震荡抽出,这样的话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会大大减少,从而实现减肥的目的,效果是比较快的,也是比较持久的。建议:及时调整饮食结构,饮食方面要多清淡少油腻,可以吃绿色蔬菜以及新鲜水果,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食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身型过胖是因为生活起居中沒有常常健身运动,而且在饮食搭配种摄取的各种各样脂肪率过多,四天内快速减肥不可取,可以通过调整饮食、运动加医疗美容的手段达到瘦身的目的。吸脂减肥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快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抽脂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没有止境。要根据医生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吸脂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短期减肥的有效方法通常是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还可以选择性的吸脂,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影响。手术之后需要穿上塑身衣,会避免皮肤上面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在减肥的过程当中还要做好相应的饮食方面调理,尽量不要吃动物内脏和肥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减肥后一般不可以吃甜食,会影响减肥效果。如果在平时吃太多甜食很可能会影响身体代谢,造成身体出现再次肥胖,会影响效果,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控制食物量,不可以吃太多甜食或者是油腻性的食物,都有可能会影响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还需要遵医嘱穿戴塑身衣,才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苗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短期吃减肥药可能会有危害,最好不要吃减肥药。减肥药很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从而引起腹泻等多种情况,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未成年人一般不可以短期服用减肥药,否则很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减肥药通常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尤其是未成年人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善,如果盲目的使用药物,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比如选择跳绳或者是跑步,如果效果不好也可以等成年以后进行抽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