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问医生软件注册了,在

会员53330329 20岁 已回复
你好,我在问医生软件注册了,在哪里可以找到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需要描述你的症状,也是很重要的, 你应该描述的症状,问题,会帮助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女性,20岁,怀孕五个月,因过敏用了抗过敏的药物。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段用这些药再说也没用很长时间应没关系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保妥适瘦脸针一瓶大概在50个单位,具体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很大的关系。脸部肥胖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一瓶单位大概在50单位,但如果脸部肥胖的情况较严重可能需要的单位稍微多一点。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以起到快速瘦脸的效果,也可以改善脸部过度肥胖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脸针和消炎药一般是不冲突的,但是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瘦脸针里面含有肉毒素的成分,注射后通常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注射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伤口的现象,在此期间服用消炎药通常能够起到避免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一般是不会产生冲突的。但是在服用该药物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专业的医生,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平时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之后一般7天左右可以正常吃米饭,此时这些部位已经逐渐恢复。米饭当中有许多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可以起到安神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能够加速新陈代谢,他注射瘦脸针以后,皮肤上会有疼痛存在,可以吃一些比较好咀嚼的食物。在恢复期间不要吃甘蔗、芥末、辣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咬肌针打完不能跑步,不然容易导致伤口收到感染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咬肌针之后不允许跑步的,因为咬肌针是一种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生物制剂。跑步的话会影响生物制剂的吸收和活性,不利于咬肌针刺效应的发挥。此外,咬肌针注射后,注射部位的皮肤仍然相对脆弱,跑步一旦出了汗,就很容易造成伤口的感染这不利于伤口的快速恢复,最好等伤口恢复了再去进行跑步。打完瘦脸针之后尽量吃一些流食,比如稀粥,豆浆等等,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比如干果之类的东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