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现在睡的是弹簧床垫,对病人有害吗?

会员528481 55 已回复
患者现在睡的是弹簧床垫,对患者有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您好!你这个情况最好能找中医用针灸及推拿治疗!同时配合理疗!这样才有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病人嗜睡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脑梗死病人出现了嗜睡的情况,可以遵医嘱使用三七粉、抗凝血药物等进行治疗,以控制病情,改善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嗜睡,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可以适当地进行运动,以增强体质。此外,患者应避免食用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以免对身体造成负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摇椅摇晃时会伤及宝宝的大脑,摇摇椅很容易伤害宝宝的脊柱。
宝宝的骨骼都没长好还是很软的,经常睡摇椅会影响发育!有的宝宝天生胆小过有一种摇摇乐,宝宝可以躺在里面,出生就可以用的,随着宝宝长大,那种躺椅可以调起来,宝宝可以坐在里面。3个多月的孩子不要让他坐,因为他的骨骼容易变形的,坐着的摇椅一定要等到6个月以后,等到他自己能坐的时候才行。宝宝在婴儿摇椅里待的时间不宜过长,免得影响宝宝骨骼的生长。2、一定要等到宝宝可以自己能坐的时候用,否则会容易引起骨骼的变形。
建议不要把宝宝放摇摇床太久,不要让宝宝独处,多加看护,注意宝宝保暖科学育儿。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颈椎病人睡以下几种枕头。
如果患者患有颈椎病,需要选择高度合适,软硬度合适类的枕头。需要在仰卧时,枕头能把颈椎托住,使肌肉放松,缓解肌肉痉挛,以便减轻颈椎病带来的疼痛。要避免使用过高或过软类的枕头,以免病情加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重休息,可以进行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疼痛现象,还需要注重颈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脂血症对病人有诱发不良病症的危害。
血脂异常症已成为当今社会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高脂血症亦为血脂异常症之一,给人体带来了诸多的伤害,包括引起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斑块的形成,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或者控制不好就容易发生心脑血管意外。其中以动脉硬化斑块的形成最为明显,血管壁一旦有斑块剥落,可导致心肌梗塞或脑血栓,情况十分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慢阻肺患者唱歌对慢阻肺有一定的帮助。经常唱歌可以减轻慢阻肺的症状,改善呼吸状态,研究者观察了COPD的不同程度,这些患者的呼吸系统需要每周一次的歌唱训练,为期十二周,在试验前后,通过肺活量来评估,慢阻肺的病人的肺活量还没有正常人的50%,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阻肺的发病率会继续降低,但是大多数病人的肺活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肺活量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比最初的时候稍微多了一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苹果有益,苹果性凉,味甘,有的品种略酸,具有补心益气,生津止咳,健胃和脾,除烦,解暑,醒酒等功效,苹果中糖的吸收缓慢而均匀,能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后血糖,对糖尿病有较好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