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性的霉菌感染怎么治疗?

会员53255016 20岁 已回复
严重性的霉菌感染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属于霉菌感染的症状,及时的妇科检查,制霉菌素栓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确诊了肛门霉菌感染,通常采用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避免霉菌感染的主要措施是尽量少用抗生素。如果去医院确诊为霉菌感染,可以口服或静脉滴注氟康唑等抗霉菌的药物,用抗霉菌药物进行局部泡洗。
霉菌是一种条件性的致病菌,它存在于人体所有的阴湿部位,包括肛门。但当免疫力明显降低,菌群紊乱时,霉菌的感染就会出现。一般免疫力好的人很少会受到霉菌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足部霉菌感染去医院皮肤科刮一点皮屑,查一下真菌,确诊是真菌感染后,在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足部霉菌感染恢复后,继续巩固治疗两周以上,可以防止复发,把原来穿过的鞋袜以后不要再穿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感染比较难治而且容易复发,可能和性生活传染或是间接传染等都有关系,如果检查出有霉菌,可以服用相关药物,要注意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局部使用制菌霉素片,去正规医院做个鼻腔镜,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可以通过激光冷冻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感觉瘙痒的话,可以采取一些比较安全的方法来治疗,如果你症状不严重,即白带不是很多、外阴或阴道瘙痒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每天用些盐水或不苏打水清洗外阴。如果症状严重难以忍受,就用这些药物置入阴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霉菌即白色念珠菌,是真菌的一种,霉菌感染的范围比较广,因此感染不同的部位,感染的原因不同,治疗的方案也是不相同的。如果女子阴道霉菌感染出现霉菌性阴道炎,以外治法为主,小苏打水外洗同时外用或达栓坚持治疗即可。如果肺部出现霉菌感染现象,静脉输液抗真菌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