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分泌白色粘稠异物,戴隐形眼镜...

匿名 17 已回复
眼角分泌白色粘稠异物,戴隐形眼镜模糊不清!只有一只眼有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现在考虑有结膜炎了,不要再带隐形眼镜,滴抗生素滴眼液和贝复舒眼药水。最近不要带隐形,不要吃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完眼角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戴隐形眼镜,具体的时间是根据眼睛的恢复情况而决定的。开眼角手术中的是将眼角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开眼角的效果使眼睛变大,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眼睛部位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平时护理到位,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戴隐形眼镜可能引起角膜炎、视力下降等。
戴隐形眼镜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获得的氧气减少,无法正常代谢,角膜血管缺血可导致视力下降,严重时可引起失明。可能引发眼球过敏隐形眼镜吸附泪液中的蛋白质、脂质、胶原等,使之沉积在镜片表面,滋生病菌,角膜水肿、角膜新生血管反应和过敏反应等。
建议到正规医院配隐形眼镜。配镜前做眼科的全面检查,配镜后,也要遵医嘱定期复查。即使镜片未到期,只要已经出现蛋白沉淀等污染,或镜片有变形变色的情况,应立即更换镜片。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戴隐形眼镜眼睛模糊,考虑镜片度数或者镜片污染或者角膜上皮水肿。 戴隐形眼镜尤其长期佩戴隐形眼镜逐渐处理,视力模糊则考虑是镜片度数不合适或者镜片上有异物沉着,这个时候摘除静电或更换新的镜片后就可以提高视力,还有长期佩戴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缺氧,表现为角膜上皮水肿,基质层水肿,角膜缺氧后这种水肿在更换镜片后仍然不能提高视力。 因此如果确定是由眼睛缺氧等相关并发症引起的视力模糊,要更换透氧性更好的镜片进行佩戴。建议:注意清洁。在佩戴隐形眼镜之前,大家一定要注意双手的清洁,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将手清洗干净,然后再去触碰佩戴隐形眼镜的小工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戴隐形眼镜视物模糊,可能是隐形眼镜度数不对或者眼部发生问题。一般戴隐形眼镜视物模糊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隐形眼镜度数不对,或者是隐形眼镜不干净,隐形眼睛光洁度不够。另一种情况就是眼部发生问题,比如说发生了角膜问题,眼睛红、肿、胀、痛,分泌物增多、视力下降,这种情况就应该停止佩戴隐形眼镜,积极用消炎眼药水、眼药膏积极治疗2到3天就可以痊愈。不过,发生这种情况,不能热敷、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是隐形眼镜造成,那么经过更换或者清洗就可以解决。建议:定期清洗。平时要养成定期清洗镜片的习惯,首先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将镜片拿出来用护理液对镜片来回轻轻的搓揉,记得正反面都要认真清洗。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配戴隐形眼镜会出现模糊的情况,可能是隐形眼镜没有清洗干净,佩戴时间过长等原因。若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上边会残留许多脏东西,未清洁干净时,隐形眼镜戴上后会出现非常模糊的感觉,眼睛还会有异物感,对眼球造成伤害。也还有可能是度数不合适,基弧过大,镜片正反不正确等原因。在佩戴眼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如果两只眼睛的光度不一样,大家在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一定要将左右眼正确的进行区分,而且佩戴的时候也要注意镜片的正反面。建议:不要长期佩戴。长期佩戴隐形眼镜之后会出现眼睛不适的症状,建议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可以将隐形眼镜取下来,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容易导致视力下降,眼部受到感染等。
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容易造成干眼,泪膜稳定性下降,看东西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眼睛干涩、异物感。如果隐形眼镜清洗不干净、导致蛋白沉淀、滋生细菌容易导致眼部过敏。
可以适当的减少戴隐形眼镜的次数,换框架镜戴,并注意用眼卫生。对于角膜有炎症、结膜炎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容易增加感染的风险。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