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骨兰车前草荷叶怎么喝才能减肥

会员52475753 28岁 已回复
绞骨兰车前草荷叶怎么喝才能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可以局部减肥,多做 运动,喝茶减肥 最方便,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过长期坚持,自会有帮助。尤其适合作为辅助减肥方法使用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需要合理的保养,如饮食清淡,继续多锻炼试试,也是很重要的,不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荷叶茶的浓度要够高,很多人在喝茶的时候习惯不停,荷叶茶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这样对减肥更有帮助,在喝荷叶茶减肥期间,不需要刻意节食,有的人在喝一段时间的荷叶茶之后,饮食习惯也会改变一点,比如不再像之前那样喜欢吃煎炸油腻的食物,用煮沸的开水冲泡荷叶茶,不能马上喝,减肥作用也会更好一点,荷叶茶最好是在饭前空腹喝。荷叶除了可以泡茶喝,还可以用来煮粥,同样具有调节肠道和减肥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喝夜茶每天喝三杯左右,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身体健康通常与自身代谢缓慢有关,荷叶茶具有利尿的作用,通常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但是对于减肥的效果不太明显。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将身体肥胖部位的多余脂肪抽取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通常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饭后服用。通过合适的运动,再配上减肥茶,可以使体重在短时间内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但是,这种减肥茶不适合空腹吃,也不适合长期吃。因为里面的荷叶,具有很强的寒性,对人体特别是脾胃,会造成一定的寒凉,有一定的副作用。长时间饮用这种减肥茶,容易诱发胃炎等其他疾病,所以,应该慎用服用,切莫为了减肥而损坏其他的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荷叶一般可以泡水喝减肥,但是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使用热水冲服饮用,适当的喝一些荷叶茶,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能够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不是很好,通常可以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平时要注意控制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荷叶粉通常需要在饭前一小时喝,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荷叶粉是一种减肥方法,最佳饮用时间是饭前一小时,这样可以避免与饭菜混合,而影响消化。荷叶粉具有寒性特点,建议体寒的人不要饮用。如果喝荷叶粉超过一个月,会有明显的减肥效果。但荷叶粉不应作为减肥的主要方式,而应与饮食和运动相匹配,以达到健康的减肥效果,防止明显反弹。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荷叶具有清热解暑,降压。利尿,减脂瘦身等作用。可以治疗暑热所引起的头晕,肥胖等病症。冬瓜具有利尿、解暑等作用。冬瓜荷叶茶在用于减肥时临床上常熬水服用,有减肥的功效。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