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号月经,6号干净。19号AA,只插没射,但是他射.....

会员5228750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1号月经,6号干净。19号AA,只插没射,但是他射到了床上,前面没有碰到,只是屁股有点碰到了。12小时内,20号吃的空腹紧急避孕药,两片装。我一次吃完了,然后一小时内又吃饭了影响药效么。26号出血,出血12天干净。这会影响避孕么?当时距离月经来临还有5天。有可能怀孕么?!现在已经1个月了,除了月经延迟了以外,毫无不适感。上个月20号之后就没有发生关系了。而且我的月经一直不准。但是这个月经怎么还木有来。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我也要咨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性生活后正确应用紧急避孕药物一般不会怀孕。
意见建议:为了避免意外妊娠,建议在性生活时采取避孕措施。
有用0
关注
赵明伟 医师 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477
问题分析:精液没射到阴道里是不可能会怀孕的,但紧急避孕药是分两次口服的,一次吃完会影响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只要确定这个月只做了一次,而且没射进去,是不会怀孕的,但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月经不调,建议查尿妊娠试验,若没怀孕可以再等等
有用0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是进行了性生活.但没有在阴道内部射精的.这通常不会怀孕的.而且患者服用了避孕药物
意见建议:而且避孕药物服用后有出血的现象.这说明避孕应该成功了.有月经推后多是药物造成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的HCG检查就可以判断是不是怀孕了.暂时继续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性生活后正确应用紧急避孕药物一般不会怀孕。
意见建议:为了避免意外妊娠,建议在性生活时采取避孕措施。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72小时内服药了紧急避孕药,怀孕的概率是很小的。
意见建议:一般月经延迟可以考虑是和服用了避孕药物有关。

李丽护士妇产科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193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说的情况26号出血,出血12天干净是撤退性出血是紧急避孕药的作用说明避孕成功。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迟,量增多或减少都有可能的

闫会星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250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问题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是没有怀孕的,应该正确的理解和对待。
意见建议:在服用避孕药后出现的月经,实际上是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的出血表现,应该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保持健康的状态。

李丽护士妇产科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193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女性的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月经提前或延期一周左右属于正 常。如果月 经延期超过 10天,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应的检查,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不会怀孕的,月经前七天和月经后八天多为成年女性 的安全期,是多数人用来避孕的一种计算方法。然而安全期并非绝对安全,有时候女性排卵会提前,或者延后,判断安全期只能减少怀孕的几率。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