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化脓性鼻窦炎,可不可以吃石榴

会员52286046 38 已回复
慢性化脓性鼻窦炎,可不可以吃石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英英 郑州复康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15057
问题分析:慢性化脓性鼻窦炎,可以吃石榴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石榴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患者平时可以食用另外患者平时应禁忌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平时饮食要均衡清淡多食用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耳鸣的原因比较复杂首先要到医院耳科做电测听检查确诊是属于什么性质什么类型的耳鸣
意见建议:不要过度紧张 应及时接受医生的诊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烟酒要善于调节内心压力保持较稳定情绪尽量远离噪音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服用石榴。
由于石榴含多种维生素,脂肪,蛋白质和钙,钾,磷等矿物质的含量较高,所以营养尤为丰富。孕妇吃石榴可减少胎儿脑部发育不良机会,还能改善贫血孕妇。但必须适度,过量食用易上火,会导致便秘。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孕期为胎儿及母体健康着想,提示孕妇膳食应全面、营养应平衡、多食新鲜蔬菜及水果、忌不良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只是单纯感冒没有咳嗽的症状,是可以是吃石榴的。石榴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多的水果,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还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矿物质,能够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石榴可以补血,石榴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有健脾和胃,补气养血的作用,每天吃1到2个石榴,可以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石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蛋白质,钙,铁的吸收,铁可促进体内血红蛋白的合成,可以改善贫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石榴是碱性水果。
营养学上对食物碱性和酸性的定义是看其代谢产物的酸碱性,而不是看食用时的味道,像石榴虽然味道可能会带有酸味,但是因为其含有镁、钾、钠、钙等多种矿物质,在经过肠胃消化后,其代谢产物是偏向碱性的。所以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石榴是属于碱性食物。石榴本身也是一种中药,有涩肠止泻、杀虫杀菌排毒,润泽肌肤等功效,可治疗一些皮癣,皮炎等等皮肤病的治疗。
建议:石榴适量食用对身体的好处较多的,但是如果大量食用,不仅会引起上火,还会损伤牙齿,导致肠胃不适、便秘,所以一天吃1个左右即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石榴是不可以多吃的,石榴性温,是属于温性水果,过多食用会上火。大量吃石榴会使人感觉到牙酸,对牙齿造成腐蚀。石榴中含有大量的色素,容易染黑牙齿,从而影响牙齿美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女性可以吃石榴。
石榴是一种温性水果,含有钙、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来月经了,女性可以吃石榴,不仅不会刺激胃肠道以及影响月经来潮情况,而且还可以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月经来了,女性应该尽量避免吃寒凉辛辣食物,比如柚子、猕猴桃、橙子等,否则容易导致过多的凉气进入身体,可能会导致腹部受凉,容易引起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