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聋哑

会员51974734 29岁 已回复
先天性聋哑植入耳蜗,就可以听到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国伟 医师 渭源县中医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疾病及中医内外妇儿疾病
已帮助用户: 5234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情况下只要是传导性的,植入人工耳蜗就可以恢复部分听力,建议您积极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先天性的症状,你应该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尅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不能了,这个年龄很大,都是儿童电子耳蜗。
指导建议:这个年龄听觉功能也不能有变化提高了,配助听器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排畸检查可以检查出一些结构上的异常,比如先天性心脏病,让女性主要是孩子外形和内脏器官,的结构改变的检查,那么,胎儿聋哑,属于功能性的,可能查不出来。在怀孕前做孕前优生检查,排除双方遗传疾病,而且怀孕早期三个月内一定要注意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遗传性的先天耳聋是很难治愈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观察是否可以采取人工耳蜗手术进行治疗。

刘侠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455
擅长: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癌等口腔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先天性的症状,你应该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尅试试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最好是选择专业的医生根据具体情况看,建议平时注意休息的。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以到医院五官科做一下系统检查,然后根据病情可以做耳部整形手术

王振友主治医师外科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7728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碍,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