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网触下腔出血.血肿.头卢骨折.脑震荡

会员438537 45 已回复
蛛网摸下腔出血.血肿.头卢骨折.脑震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东升 医师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1
应该是脑损伤吧!请问受伤当时什么情况?现在怎么不好?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请问这些现象是因为外伤吗?恢复不好的具体表现有哪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摔了一下可能会造成脑震荡。
头摔伤可能会造成脑震荡,但是脑震荡发生与否,还需要结合具体病症情况来判定,并非所有的头摔伤都会造成脑震荡,如头部摔伤时,有短暂意识障碍且对损伤过程不能记忆,并伴部分头痛眩晕等不舒适症状,那就可以诊断为脑震荡,而如果不具备上述这些,那就说明没有脑震荡存在。平时要注意运动安全,以免出现外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蛛网膜下腔出血需注意事项较多,具体如下。
蛛网膜下腔出血是指脑血管突然破裂,血液流至蛛网膜下腔的临床综合征。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护理应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注意保护头部,蛛网膜下腔出血后容易刺激脑膜,引起头痛、呕吐等症状。所以患者应保护好头部,防止再次出血。其次,患者应保持情绪稳定和血压稳定,注意卧床静养,切忌大喜大悲。同时,还应当注意补充营养,可以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流食。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饮水,多食新鲜蔬菜水果、蜂蜜以及富含维生素、粗纤维等饮食,避免粪便干燥时排便用力导致再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蛛网膜下腔出血通常与新生儿缺氧、产伤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缺氧是最常见的危险因素,早期产儿由于肝脏合成凝血因子功能不健全,脑组织出现充血、水肿、血液流通度增高,会引起渗血和大出血,同时也会引起肝内的合成凝血因子功能下降,从而加剧出血。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新生儿均可引起智力低下和动作功能异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蛛网膜下腔出血压破眼神经能恢复。外伤蛛网膜下腔出血,是由于头部受外力重击、车祸等原因引起的颅内血管破裂出血,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出现意识不清,甚至昏迷。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创伤性蛛网膜下腔没有继续出血是轻伤,如果继续出血则不是轻伤。
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的神志很清楚,应该是轻微的外伤。如果外伤造成的蜘蛛膜下腔出血,通常说明撞击的力量很大,并且存在继续流血的情况,还出现剧烈头痛、呕吐、意识变化、意识模糊、等症状时,要考虑到脑组织出现了迟发性的水肿,则不是轻伤,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平时早睡早起,不熬夜不赖床,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蛛网膜下腔出血不进行治疗不会自愈,蛛网膜下腔出血是一种比较严重的脑出血,病情是比较凶险的。高血压以及脑动脉瘤破裂是引起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主要原因。如果出血量不是非常大,预后还是比较好的,经过正确的治疗,是可以康复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