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体育的闪腰

会员50952986 19岁 已回复
练体育的闪腰我是练体育的错位是怎么回事而且经常会闪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博 北京固生堂中医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刮痧,艾灸,足三里,经络,风池,鱼际,按摩,足阳明...
已帮助用户: 6809
问题分析:这是腰椎可能出现了错位或是关节紊乱肌肉和韧带紧张僵硬,容易拉伤,
意见建议:建议最近先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可以做做按摩,缓解肌肉痉挛,热敷腰部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保暖。做做正骨复位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俊河 医师 青县清州镇河沟村第二卫生室外科 一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0184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因为剧烈运动的时候腰椎周围的韧带和筋膜劳损导致肌肉痉挛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是需要服用壮腰健肾丸和强筋松缓解腰肌的血液循环,平时运动的时候角度不要过大,才不会在复发的,必须自己注意,因为频繁的错位扭伤会导致筋膜韧性差所以更容易复发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宝宝的身体和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所以他们的柔韧程度很高,有的甚至可以和杂技演员媲美,所以,他们并不像父母想的那么脆弱,也不会轻易的扭伤。
如果是父母抱着宝宝,姿势不恰当,可能会导致宝宝闪腰,宝宝会因为疼痛而哭闹,不喜欢平躺,严重的会有绿色稀便,局部严重的还会出现腰部淤青,建议及时带孩子就医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是由于腰部受伤,压迫了她的神经和血管,所以才会出现眩晕,而且,在妊娠早期,她的血压不稳,还会引起眩晕。
孕妇会有眩晕的症状,因为孕妇在孕期要补充大量的血液和体液,会导致胎儿的血压升高。如果孕妇在开车时出现眩晕症状,首先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血液常规,以确定贫血的病因,同时还要多吃动物、动物肝脏、瘦肉等富含铁元素的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弯腰闪腰了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第一,腰椎制动时应多卧床,减少腰椎的负担,这样可以让受伤的腰肌、韧带、关节得到充分的休息,在床上躺上一星期后,可以明显地缓解或者彻底消除。第二种是腰椎牵引和推拿疗法,可以缓解腰椎的痛苦和腰椎的功能。第三、使用痹祺胶囊、虎力散胶囊等止痛药。
如果没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爱闪腰可能是腰椎小关节功能紊乱、腰部肌肉力量过于薄弱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腰椎小关节功能紊乱:部分患者存在腰椎小关节功能紊乱的情况,腰椎关节稳定性较差,容易在腰部活动过程中发生闪腰的情况。
2.腰部肌肉力量过于薄弱:如果患者平时不注意腰部肌肉锻炼,腰部肌肉力量过于薄弱,在剧烈活动中容易闪腰,导致腰部疼痛以及活动受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闪腰术后可采取如下办法缓解:
一是适当卧床,可协助针刺治疗和封闭局部痛点,疼痛症状减轻时采用轻柔按摩和理疗比如超短波等,通常3周后大多能彻底康复。
二是闪腰康复期间要坚持背肌功能的练习,以腰部背伸为重点,每天做300~500次来防止纤维化粘连和长期腰部疼痛等病症的出现,一般康复训练需持续至受伤后3周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闪腰可能是肌肉劳损、过度运动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闪烁腰的情况,可能与腰部的肌肉疲劳有关,这与腰部的肌肉强度有关。长期的蹲下和久坐都会引起腰的肌肉纤维的反复牵拉,引起的是皮肤的充血水肿,从而引起腰肌纤维的受损,从而引起腰肌纤维的损害。如果闪腰不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可能会造成软组织的复原不良,从而引起闪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