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血浆置换治疗血浆置换治疗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会员408937 41 已回复
请问血浆置换治疗血浆置换治疗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如果是确实需要这样的治疗,医生是会进行治疗的,专业的妇科医生就会清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一般不会麻烦,通常是比较容易的。痣可能是由于皮肤受到过外伤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药物影响所致,通常可以选择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治疗也会比较简单。治疗以后会导致患处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因此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而且也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进行辅助治疗。恢复期间通常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刺激到伤口。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镶牙通常并不是特别的麻烦,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镶牙期间一般要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以及X光片扫描检查,明确牙齿损害的程度,决定镶牙的方案。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需要对局部进行根管治疗,等到炎症完全消退以后,需要对局部进行牙套的使用。调理的阶段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的咀嚼一些僵硬的食物,容易引起牙套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牙齿的使用时间缩短。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之一,其传染性很强,临床上以发热、上呼吸道炎症、眼结膜炎及皮肤出现红色斑丘疹和颊黏膜上有麻疹黏膜斑,疹退后遗留色素沉着伴糠麸样脱屑为特征。麻疹病毒无特效抗病毒药物,主要是对症治疗,加强护理,预防和治疗并发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