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尿很多

会员49815067 0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十个多月,尿尿的次数很频繁,基本是十几分钟一次,有时二三十分钟尿一次,宝宝是人工喂养,但是白天吃辅食,晚上吃奶粉,不管喝水多还是少尿都很多,请问这是虚的表现吗?还是其他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宝宝尿很多多是由于上火炎症刺激导致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建议积极的口服宝宝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清热解毒口服液进行治疗,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了孕早期尿会很多。
孕妈一般在怀孕初期才会尿很多,不过只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孕妈也不必过度担心。因为在孕早期子宫会慢慢的增大,会压迫到膀胱,所以要才会很对。情况情况下,在怀孕12周后这一情况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同时尿很多一般是指孕妈上厕所的次数多。
建议孕妈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多不一定是糖尿病。
如果出现小便过多的现象,可能是由于饮水过多、精神因素或服用利尿剂引起,但不能完全排除糖尿病的可能。出现尿量过多的现象后,应养成良好的排尿习惯,可适当减少饮水量。多尿也可能是尿崩症,如肾性尿崩症、中枢性尿崩症、妊娠期尿崩症等。一般通过血糖的升高来确定患者是否为糖尿病,尿多不能成为糖尿病的辨别依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每天尿很多的表现是尿频,尿急的表现。出现这个情况主要考虑泌尿系统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日常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饮酒,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晚上尿多还有尿急排尿疼痛,可能是有泌尿系感染要去医院检查,若为泌尿系感染,要遵医嘱应用抗菌药物,要饮水多喝汤汁,增加尿量,促进病原体排泄。平时要养成定时排尿习惯,不憋尿,憋尿损害机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睡前少喝水。服用酵素会喝大量的水,排尿次数也会增加。如果是排便,建议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时间规则,早上可以喝一大杯温水,平时多吃蔬菜,少吃肉,辛辣刺激。女孩可以喝更多的酸奶和水果。益生菌也可用于改善肠道环境。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两天没大便,同时还放屁尿很多。认为是消化不良。多喝水,孩子总是放屁、不排便、便秘现象,要注意腹部保暖,孩子有些消化不良。可以给宝宝多喝水。如果婴儿是母乳喂养的,成年人应该更加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如果宝宝吃奶粉,可以在两餐之间给宝宝一些水喝。否则,吃奶粉容易刺激和便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