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口腔活动整个不舒服,反应力比较弱

会员49701301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些头晕,左耳弹响摩擦声,右耳好像也有问题,有表情的话整个面部活动不太好,肩颈也活动也会有些不舒服,反应力较弱,但一般肢体还是比较灵活,检查说1颞颌关节有些损伤,只让先吃一些保护颞颌关节的药,先吃一个月在说,2下鼻甲肥大,鼻中隔稍偏曲,让做什么离子手术,想问一下医生有作用没有3物质递质失衡,大脑有些缺氧,吃了药做了治疗,没有多大改观,向医生你咨询过,,怎样才可以改善自己的这些问题,几个问题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存在颞颌关节的损伤,以及下鼻甲和脑缺氧的情况。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以及重体力活,有时间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时用药或者其他物理疗法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力低一般不是多动症。
多动症容易使孩子不能坐下和不能安静,才会伴随肢体活动过度,通常跟智力低下没有太大关系。智力低下可能是脑部发育不良或是先天性脑部发育异常引起,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脑神经药物治疗,有利于智力发育和身体成长。
平时要多跟孩子言语沟通和交流,能够促进语言生成,有利于智力发育和身体成长,定期到医院复查恢复状况,遵医嘱调整药物剂量。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粘膜破溃发炎感染,时间过长容易形成慢性损增生 。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还是要消炎治疗控制感染,可以使用康复新液漱口来促进黏膜修复,甲硝唑口服来帮助消炎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多吃一些含锌或者是维生素b、维生素c类的食品。比如瘦肉,花生,蛋类,核桃,动物肝脏。还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包括西红柿,胡萝卜,白萝卜茄子,黄瓜,白菜,菠菜。忌食辛辣温热等食物,比如葱姜蒜,辣椒,胡椒,忌烟酒咖啡及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颌面部囊肿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类型,其中以软组织囊肿、硬组织囊肿为主,例如颌骨囊肿。
皮样表皮囊肿、皮脂腺囊肿是囊肿的一种类型,其临床表现为皮脂腺囊肿的发病部位皮肤稍膨隆、肿胀,继发性感染可出现皮肤红肿、发热、疼痛、体温上升等。一些囊肿没有明显的表现,一般要通过影像检查才能确诊。
此外,在大唾液腺中还可以发现囊肿。粘液囊肿是一种黏液囊肿,其表现为透明状的小泡,破溃后会有蛋清样黏液、拉丝状液体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颈部活动不舒服应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如果病人是由于长时间低头等不良姿势导致颈部肌肉疲劳而不舒服,病人应该避免长时间低头,可以做颈椎操,或者对颈椎进行按摩,就可以缓解症状。病人如果是颈椎病发作而不舒服,病人可以做颈椎牵引来缓解。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太过劳累,应多休息,同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八周出现胎儿胎心比较弱保胎成功的可能性较低。
孕妇在怀孕八周之后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时,发现胎儿的胎心情况比较微弱,进行保胎治疗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小。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八周时胎儿的胎心情况比较强,若是持续胎心较弱的情况可能是胚胎停育的症状,通常只有极少的可能性保胎成功,若是女性在保胎成功后治疗一周,需要到医院再次检查彩超情况观察胎心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