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传聋哑可能不可能遗传

会员276646 20 已回复
隔传聋哑会不会遗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您好,有一定的遗传几率,建议你做详细婚前检查.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朋友你好,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有遗传的可能,希望做必要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胎儿聋哑一般不能检查出来。具体分析如下:
在现有的医疗检测技术中,无法通过各种检测手段来诊断出胎儿聋。目前的医疗检测方法只能是16个月后进行唐氏筛查,也就是通过羊膜穿刺来确定是否存在21三体综合征等遗传性疾病。24周后可以进行四维、立体彩超,来检测是否存在胚胎的本质器官,以及是否存在胎儿的心脏构造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畸检查可以检查出一些结构上的异常,比如先天性心脏病,让女性主要是孩子外形和内脏器官,的结构改变的检查,那么,胎儿聋哑,属于功能性的,可能查不出来。在怀孕前做孕前优生检查,排除双方遗传疾病,而且怀孕早期三个月内一定要注意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聋哑染色体检查的费用从1500-3000元不等。
有比较大的地区差异,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费用会比较高,大概需要2000-3000元左右。而内地一些二三线城市的费用相对会低些,大概需要1500-2000元左右,检查之前最好先咨询。通过做染色体的检查,能够明确知道夫妻双方是否有遗传方面的疾病,对于优生优育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如果宝宝出生后42天进行听力筛查未通过,考虑宝宝患有先天性耳聋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还不能完全确定。
听力筛查只是一种筛查方法,并不能确诊宝宝的听力障碍,一般在出生3-7天的时候进行首次筛查,不能通过时则需要在42天时复查,42天筛查仍然不能通过,应当尽快带宝宝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宝宝42天听力筛查未通过,如果是复查的结果,就应当引起重视。如果宝宝存在先天性耳聋,就会影响宝宝的语言发育,不及时进行干预,就可能导致宝宝不能说话。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不能了,这个年龄很大,都是儿童电子耳蜗。
指导建议:这个年龄听觉功能也不能有变化提高了,配助听器就可以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视网膜是不是又脱落了?这个不能凭文字就判断的,必须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的大型眼科就诊,通过查体和眼底的检查,还有其他的辅助检查,综合评估以后,才能确定视网膜是不是有脱落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