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血常规不合格

会员4121855 19-29 已回复
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是去复查好些?还是在找一家医院重先体检一次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您好,请问具体是哪些指标不合格呢?血常规的指标很多,很难保证每一项都正常,还是首先要看主要的几项指标的,可以去不同的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是最近压力大或者工作比较累,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没其它不适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以后注意一下休息,调养一下就能好转。如果这些已经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可以试一试采取药物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那就需要做一个乙肝方面的检查,乙肝指标也是属于一项重要的体检项目。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查乙肝5项需要空腹抽血检查的,前一天晚上8点后避免进食,第2天早上空腹抽血检查,体检前三天尽可能饮食清淡一些,少吃油腻油脂油炸等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按照血常规来看,问题不大,可能处于病毒感染状态,这个指标应该不是持续性,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按照体检来说不应该不合格。
指导建议:从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没看出来太大的异常,公务员体检一旦出现异常就得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再判断是否合格。详情还得咨询一下招人单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血生化和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影响公务员体检的主要问题一般是丙氨酸氨基转移门或者天门冬氨基酸转氨酶升高,提示有肝功能异常,如果乙肝五项检查结果也有异常,会影响到公务员体检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体检时尿检不合格,都会进行复检,如果复检依旧不合格的话,则极有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造成的,需要查清具体的原因。造成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生理性的原因,此时不需要治疗,只要注意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包括泌尿系感染,或是泌尿系结石,或是各种肾炎,还有可能是出现了尿胆原阳性,酮体阳性,维生素c阳性等。做尿检取晨尿较好,女性应该清洗外阴,避开月经期,男性应该翻转包皮,清洗包皮垢,尿液标本要及时送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